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支付结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为有效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集中组织开展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行重点宣传保护网络支付账号、银行卡卡号、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对资金安全的重要性,配合邮储银行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介绍手机银行、快捷支付、金融IC卡、磁条卡、二维码支付等常见支付方式的安全特性和风险点,使公众了解短信验证码等身份认证方式的安全强度,增强公众支付安全风险意识。
     该行工作人员讲解支付敏感信息保护、资金风险防范技能,提示公众使用可信的WiFi接入点、及时确认账户资金变动信息、不扫描来历不明的二维码、不设置过于简单的交易密码等注意事项,引导公众采用与交易额度、应用场景匹配的支付方式,帮助公众掌握紧急止付、快速查询、证据留存等风险应对方法,培养公众“大额讲安全、小额讲便捷”的支付习惯。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