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外汇 > 机构看市

2月17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发布时间:2020-02-17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

日图测试50日均线,警惕短线调整。4小时图先抑后扬,但未能刷新高。小时图回踩1.3000一线重新走高,但在1.3070下方可能受阻。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307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1.30201.300001.2980

阻力位:1.30701.31001.3115

easyMarkets易信

上周英国财政大臣辞职使得市场一度对该国将采取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展开遐想,这令英镑一度反弹百点。不过周五英国首相发言人确认了英国将维持财政节省策略,这一度使得英镑高位回落触及1.3附近。

英镑短线压力就是昨日高点1.307附近,支撑是1.3附近。

凯石外汇

英镑为何“逆势”上涨?英国外交大臣拉布将继续担任外交大臣一职公布后,英镑短线拉升30点,上破1.30关口,至2月6日以来新高。市场将这一消息解读为英国首相约翰逊希望顾问们更愿意支持激进的财政刺激措施。内阁的组成将会影响英国最终所采取的立场。根据经验,若内阁中多为支持脱欧者,那么在谈判中,英国更有可能采取强硬和不妥协的立场。如果出现这种结果,今年年底英镑可能会迎来不利的因素。然而,如果内阁中“留欧者”增加,这会软化英国的立场,从而导致英国接受欧盟的要求维持自由贸易的可能性增加,英镑则有望继续高升。

(文章来源:FX168)

来源:FX168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