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外汇 > 机构看市

2月17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发布时间:2020-02-17

原标题:2月17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兴业投资

欧元/美元

日图在1.0800-20支持区域上方整理,下行的均线仍使得走势略偏弱。4小时图多空整理,波幅有限。小时图冲高回落,但在1.0820上方有企稳迹象。日内谨慎操作,关注1.0800-20支持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1.08201.08001.0770

阻力位:1.08651.08801.0900

凯石外汇

基本面方面,欧元兑美元上周在G10货币中表现最差,该货币对延续2月3日开始的下行趋势,已经跌至近三年来的低点。由于对欧元区经济增长的担忧,人们猜测欧央行未来可能会再次放松货币政策。技术方面,欧元周线MACD于0周下方再次形成死叉,下行趋势进一步得到确认,若本周下破1.08关口,则将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未来有望测试1.0578支撑位。本周上方压力位1.0862、1.0905,下方支撑位1.0790、1.0740,压力位之下保持逢高做空为主。

easyMarkets易信

欧元目前来到了1.082附近,这个几乎接近08年金融危机的水平。虽然欧元区经济比较08年的衰退形势是好的,至少经济维持了缓慢增长,但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二相比较欧元自然处于劣势。不仅如此欧元区财政和货币政策手段匮乏,预计欧元区经济可能复制日本经济模式,或许会保持长达20年的低增长状态。政治形势上在英国脱欧后,德国政治开始出现动荡,默克尔无法找到其政治接班人来参与未来的总理竞选。作为欧盟基石的德国尚且如此,投资人自然对欧盟的团结前景抱以忧虑。所以欧元此轮下跌是有一定基本面理由支持,而要改变当前欧元下跌状态,需要基本面消息的改变。

技术上欧元在1.088附近形成关键压力,下方偏空,支撑是1.08/3区域

(文章来源:FX168)

来源:FX168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