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专题页面

中国新金融网----增值服务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4-04-02
一、金融客户专刊
1、金融营销资料的全程设计、编票与印刷:中国新金融网于2013、2014相继编辑出版了《中国新金融网--金融应用写作》,已具备了编写大型金融营销资料的实力,欢迎各大金融机构合作经营。
2、机构内刊性质的客户专刊:反映机构的动态,表现品牌内涵,提倡高雅生活与健康财富观念;形势彩印大型工具书为主,年刊,定期投递高端客户,有维护客户的性质;
3、开拓客户性质的营销专刊:以单一为主题、不定期制作的形式为主,向客户专一介绍某一类型的产品服务;也可以用于渠道培训等方面;以机构推新产品为主要契机;亦可作为举办活动的赠品、奖品等。
 
二、公关营销策划
1、开设定期与不定期的财富讲座与课堂:不定期的百人讲座,一般每月一次,地点一般选在金融机构办公场所,开展理财知识的普及。
2、不定期的全国理财大讲堂:根据会员所在地方及会员在当地的组织能力,2014年筹备的有石家庄、西安、杭州、保定、济南、天津、广州、武汉等城市;该系列讲座要求听讲规模大(600~2000人不等)、宣传力度大,与城市所在地的金融单位联手,进行大规模的前后期宣传,加大人们对理财的理解。
3、各地金融投资类论坛、博览会的现场讲座。建站八年来,中国新金融网(www.xinjr.com)作为金融媒体类国内有影响力的网站,全国各大理财展会、论坛都与我们有着深度的合作。我们将组织会员及合作金融机构的服务与品牌到场进行展示。
 
三、主题论坛会议
由中国新金融网组织该类活动,以金融财富发展论坛为主。
 
四、专业研究与评价
作为媒体单位,中国新金融网将以年份为单位,对股票、期货、外汇、黄金等理财行业进行分析总结,以单一或复合课题的形式进行数据调研,编辑成册,主要涉及近年行业数据、资金投入、投资定位,人群状态分析等等。面向高端客户进行展现。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