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专题页面

2016-2017年中国新金融网关于发展理事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28

 472c05baeb32a4efba5f9b4a77fdf1f8.jpg

    中国新金融网成立于2006年,是在中国境内设立的专门以传播金融理财资讯为主的大型金融网站。

    在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新金融网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合作单位涵盖了各大银行、股票咨询、期货咨询、外汇分析、黄金分析、公关资讯等行业,并已有部分单位实现了合作。为更好地服务
 
用户,2016年我们整合现有栏目资源,发展理事会员单位,具体如下:
    一、面向客户:各大银行、理财分析、保险公司、公关服务等信息服务企业。
    二、合作内容:网站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各理事会员单位在线投稿,投稿数量不限,网站安排专人后台审核。
    三、合作方式:
        1、理财会员类:主要针对个人用户,在线注册会员,每天不限量发布信息。
        2、理财企业类:主要针对企业用户,开设信息专栏,专栏是企业自有信息,彰显企业实力,每天可多人发布信息。
        3、公关公司类:可灵活安排栏目,提供行业资讯、大企业新产品、活动资讯等。
    四、银行信息征稿:中国新金融网为国内各大银行、中小商业银行、农村银行、政策银行等单位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投稿要求范围:银行发展动态、银行特色服务信息、银行理财产品推荐等。
    五、费用:按照年服务费一次缴清,费用根据合作方式确定,欢迎合作。
 
    欢迎来电咨询,加入我们,共同发展。
 
    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010-58346121     139-641-70770
    站务QQ: 1249328203
    邮箱:xinjr999@163.com (请勿投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9号院外交公寓7号楼 
 
中国新金融网对外合作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