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上周空单及时止损思路转变,日线单阳今日多头看延续!

发布时间:2018-08-27

 刘金笙:上周空单及时止损思路转变,日线单阳今日多头看延续!

 

上周五早间金笙提到黄金多头会出现反弹,如果反弹力度不是很强烈的话可以在88-90附近做空。事实上我们确实在90附近尝试做了一个空单。但是周五的行情大家都看到了,反弹的力度贼大,我们空单的尝试失败了,失败就是失败,金笙不会去掩饰。但是看到多头力度这么强,金笙及时的提示在94这个止损位置坚决止损,将损失控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随后我们在破千二之后追多,成功的在05附近止盈离场,扭亏为盈。

 65b50018c2f788202a3c.jpg

周末金笙也看了很多网站上网友给我的留言,其中大部分都在关心行情反转之后接下来的行情会怎么走,金笙来谈一下自己的理解。当然每个人的分析方法不同,运用的指标不同的出的结论可能会有差异,金笙仅仅讲一下自己的看法。

 

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上周收线一根大阳线,上下影线很短基本可以忽视。我们常说一句话,大阳之后连阳概率极高,所以就日线级别来看,今天收阳的概率极大。从周线级别来看,黄金空头动能显著减弱,这也就意味着黄金多头有一定的反弹空间。所以综合大周期来看,黄金有望触碰1213-14一线。

 201808270718264826.png

小时线上看,早盘重点关注1205一线,黄金依托此位置出现了小幅的区间震荡行情,连续9小时黄金都在这个区间内运动,只要1205一线能够支撑有效,那么黄金有望依托此位置上涨至1213附近。

 

今日操作策略:重点关注1205位置,支撑有效轻仓做多,目标1203 止损1200.

 

文/刘金笙 专注分析与服务的分析师

V:cjmy345 叩:3461402327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