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邓一秋:鲍威尔一句话,吓坏美元,机构大喜,黄金怒涨冲上千二!

发布时间:2018-08-27

       近期外汇行情波动还是比较剧烈,不管是做金银油还是货币对以及非美货币,但大多数人都是没有赚到钱市场就是这么无情,能赚到钱的往往是少数个别人这也是市场有恒不变的二八定律。


 

  上周五晚在鲍威尔书面讲话公布之后,美元短线急挫,延续早前的下跌态势,最低触及95.05;而黄金价格受到支撑加速上涨,加上机构2次拉盘导致金价急涨;截止本周一,金价连续上涨最高触及自8月1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208.59,上周五日内大涨约23美元,较日低高出逾25美元。不仅收复1200整数关口,而且进一步突破日线布林带中轨关键压力位。上周五周线收官,在过去6周内录得连阴后,上周周线上黄金收阳。


11.29 鲍威尔.jpg

  

我们先来关注下黄金暴涨突破千二的原因:

  

  1、上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发布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小幅下跌至2.839%。

  

 

  2、上周五晚间22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发表书面讲话,称如果经济增长保持强劲,逐步加息可能是合适的。

  有很好的理由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表现强劲。似乎并没有迹象表明经济过热的风险上升。

  鲍威尔还指出,通胀加速超过2%还没有明显的信号。与之前一样,国内外存在风险。如果通胀预期发生漂移,美联储将采取相应行动。  

  在鲍威尔书面讲话公布之后,美元短线急挫,延续早前的下跌态势,最低触及95.05;欧元、英镑大幅上扬,离岸人民币大涨超过1%;现货黄金突破1200大关,最高升至1208.59美元/盎司。

  

  3、上周五晚间机构2次拉盘导致金价急涨;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00-22:0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59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3亿美元;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05-22:08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426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7亿美元;

  上周五晚间机构连续两次拉盘共30亿美元,黄金多头强势上涨目前1208附近,波幅25美金。

  

  对于目前黄金的形势而言,邓一秋分析认为在加息以及中美贸易升温,特朗普全世界到处挑事,制裁他国,美国失信全世界;为背景的局面下,加之晚间机构砸盘和美储加息鲍威尔态度不明致使美元遭弃,全世界也在抵制美元。黄金因此强势上破千二目前已经涨至1208一线,涨势之凶猛!邓一秋知道市场抄底的欢喜,主空的失落!


9.13 金融市场.jpg


 

机构30亿美金拉盘黄金,意在深远!眼光请放长远!


 

    邓一秋只想说,上周五晚间机构30亿美金进场,拉盘黄金,冲破千二大关,绝对不会为了十几美金的行情就走的,更多是意在深远!目前突破1200以后,最高触及1208一线,回测1200就是做多机会,放弃任何空单想法,毕竟周五全网大家都还是开始反弹空,真给你反弹到位置都是坑,进去都是被扫的,什么时候他们所谓的空转方向了,我们在考虑出单。最后再提醒追空被套的朋友,你们的空单不要再抗了,建议回踩至1200附近小损离场,反手接多挽回损失。

  
 

黄金暴力拉升25美金,回调千二大胆跟多!

  

  当前黄金已经运行至高位,本周一我们需要谨防行情有冲高回落风险,上周五行情过大,突发事件,建议操作一定做好风控,谨慎操作,不然稍有不慎将大损;


8.25 黄金 日线.png

  

  黄金走势来看,日线近期触底1160后强势反抽,连阳上涨至1202修正十字星,上周四下跌诱空收阴,上周五1183企稳碎阳慢涨,美盘加速反弹,鲍威尔讲话偏鸽派,加上机构两次砸盘拉升金价破千二一路上涨。近期走势来看1160触底企稳反弹,上周五二次探底1183强势拉升突破重重压力,目前1160底部已确认,金价重回千二上方,突破1200形成顶底转换,后市还将继续上涨。后市黄金建议依托1200关口看涨,操作上也不要去追多,涨幅过大,而且是急涨,黄金必有回调,稳健的朋友等回踩1200支撑位附近再进场多单,止损1195,短线目标1210-1217-1225-1235,中线目标1235-1265;

  

 

  日线布林带中轨被突破,1200强压也被破位;并且双双企稳,短期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那么顺势多单,空单回撤离场;那么若本周一行情收于支撑上方,那么黄金回落1200附近空单抓紧机会离场,反手多单;这是邓一秋的一个基本解套思路,你的单子如果被套了,不要着急,威星添加dengyiqiu666找邓一秋老师,我给全力为你定制最合理的解套方案,并为你讲解。


 

文/财经时评人/黄金分析师/邓一秋(Q/V:204713680)

来源:
作者:邓一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