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欧阳赤钱:8.27黄金多头依旧迅猛!空单怎么解亏损最小?

发布时间:2018-08-27

   欧阳赤钱:8.27黄金多头依旧迅猛!空单怎么解亏损最小?

  

  早上好,愉快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你们都有好好放松吧?工作的时候很忙碌,休息的时候自己身心都要调养!反正欧阳看我朋友圈,吃的、玩的、买的,看你们发布的这个假期都有玩的很爽,欧阳也高兴!人活着就图一个乐,永远不要丧失对生活的乐趣!早安,奋斗的朋友~

  放松_副本.jpg

  8.27黄金低位做空止损或被套?

  

  黄金周五的一波大单边,想必做空带止损的全部止损了,不带止损的估计被深套了!心里肯定着急似火!今天这个空单说实话也情有可原!但是做单必须带上止损!不知你的老师有没有强调止损的关键!欧阳这边绝对不会出现被套的问题!那么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想想解决的办法!!!一起来看看解套的办法:

  

  手中有1196/1198空单的朋友,被套很深了,已经上破1203了,晚间欧阳预计真的不会回落很多,首先关注1198的支撑!不破还是先出局的,周末的风险大,这个老投资朋友都懂!所以还望采纳上述策略!

  解套.jpg

  手中有1188/1192空单的朋友!非常危险了,欧阳这边不了解你的仓位!仓位重回落支撑位不破,先减仓!仓位轻,在盘面重明显偏多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先出局!上面欧阳说了,这个市场不差机会,回本带利的不在少数!不知道如何操作的尽快找欧阳,欧阳定鼎力相助!希望上述对你有帮助!

  

  8.27黄金日内行情解析:

  

  本周走势的对照全看上周的收线情况!本周多头将从新站起,而1160将成为间接性低点,也是年内低点。日线近期触底1160后强势反抽,连阳上涨至1208修正十字星,上周四下跌诱空收阴,上周五1183企稳碎阳慢涨,上周五美盘加速反弹,鲍威尔讲话偏鸽派,加上机构两次砸盘拉升金价破千二一路上涨。近期走势来看1160触底企稳反弹,上周五二次探底1183强势拉升突破重重压力,目前1160底部已确认,金价重回千二上方,突破1200形成顶底转换,后市还将继续上涨。

  策略副本.gif

  黄金上行空间已经打开,欧阳建议下方关注1205/03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5一线阻力向上突破继续关注1220。操作上回调逢低做多为主。回落1203/04进场多单,止损1198,目标1210一线,破位看1215。


来源:
作者:欧阳赤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