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官建明:全网公开抄底黄金,下周黄金见1200,30美金到手

发布时间:2018-08-18

   官建明:全网公开抄底黄金,下周黄金见1200,30美金到手

 

  你言输赢自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不为浮云遮眼,直击行情命脉!交易的捷径从来都是来自于自身,当然还有官建明。我用一句市场俗语来解释: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父,会空仓的是祖师爷。祖师爷在寻找在等待他看得懂的最完美的机会,最安全的势或者位置。不相信吗?天天买卖股票的,99%是失败者。一天倒N次期货的,99%一样是失败者。金融市场不是怕没有机会,而是太多的机会。就怕你的钱,莫名的亏光了。日内茫无目的的跟着小势开仓,不过是被多空来回的杀,赚了,以那点小势的时空,也不过是点毛毛雨!

 11213148ysqu.jpg

  就在本周四盘中,黄金价弱势走低直接下探至1160美元,周内跌幅已超五十美金之多,整体的弱势空头趋向得以延续。就在周四早盘金价刷出新低,多头企稳后又伴随一波二十美金的反弹,力度之强,幅度之大成为近期下跌走势中的罕见一幕,就是多头这样的极速上攻及空间上的拉大确认了1160美元周低点支撑与短期内低点的有效。

 

  黄金强势下探回升,我明确的提出了,我要开始抄底,而事实上也是这样的,我在提出抄底的时候,很多人都骂我,当然也有很多人支持我,当我认为是对的,就会去坚持,周五后半夜,黄金已经突破了1182一线的压力,那么短期来看,下周一将会迎来一波延续性的上涨行情,我们会继续坚守布局多单的思路,继续看1200美元。

 QQ图片20180818205400.png

  从技术面来看,周四下探强势回升,周五延续了上涨的行情,那么从形态上来看,黄金已经走稳,进一步拉升那顺理成章的事情,而从周线来看,下探回升,相对而言,周初的跌势更猛,周四周五虽然有回升,但周线图还需要继续酝酿,如果下周收取了大阳线,那么周线图将会成功见底,短周期来看,黄金突破1182一线,那么下周将依托1182一线的支撑位置进行多单布局。

 

  对于下周的行情的预测,我认为,我已经说的很明确了,第一,如果有回撤到1182附近的机会,那么毫无疑问,要果断的布局多单,如果不给机会,那么我们只能临盘再找机会,下周我认为见1200美元没有什么问题,我在上周四也提出来了,我说下周要见1200美元,已经在1171-1173跟随进场布局多单的,建议坚定的持仓。

 QQ图片20180818210419_副本.png

  如果你有套单,锁单或者跟不上行情的节奏,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不懂得仓位分配和资金管理,可以找官建明学习!

 

  更多投资技巧关注微xin公众号“官建明”或直接添/加官建明Q/V信2621509512,获取日内投资建议!

 

  文/官建明

来源:原创
作者: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