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炼金解盘:8.17美元大权独揽!黄金多头苦不堪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

发布时间:2018-08-17

   最近,美指涨势气势如虹。新兴市场货币集体疲软,土耳其货币的暴跌引发的市场恐慌虽然有所缓解,但美元受追捧程度丝毫不减,多头加速运行。周二,避险资金更多的流入美元,日元也逊色了很多,或者说唯有美元持续受到避险资金追捧,黄金、日元都是昙花一现。非美货币中,人民币算是很坚挺的了,不过破7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毫无疑问,美元指数的强力上涨打压了金价上行。日内美指上扬一度触及97一线,为近一年以内高位,美元多头氛围极其浓厚,接下来不排除美元顺势继续向上突破的可能,因此单从强势美元表现来看,黄金短期内扭转秃废之势的势能不具备,或许会有局部反弹,但远未到见底或抄底之时。

  

  【消息面】

  

  市场攻略分析:本周土耳其危机席卷全球,占据各大财经界头条。投资者们满脸忧愁,焦点全放在新兴市场上面。不过他们似乎忽视了欧洲潜伏已久的“黑天鹅”,一场比希腊危机还可怕的风暴正在路上。

  

  预计美联储明年至少加息三次:市场利率暗示未来12个月美联储仅加息三次,其中两次将在今年实现,但美联储最新预期显示,联邦基金利率中值在2019年底为2.9%,暗示着明年会有三次加息;市场低估了美联储明年加息的次数,给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进一步上升留下了空间;因此欧元兑美元EUR/USD在今年年底料将跌至1.10水平,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升至3.20-3.25%水平。

  

  炼金解盘观点:今日的探底回升只是一个修正的走势,就和周二的走势一样,大阴回落后的修正调整,只是修正的方式不一样,一个是横盘修正,一个是反弹修正,但是我们需要明确一点,无论的横盘修正还是反弹修正都不会改变趋势,黄金大趋势依然做空为主;黄金经过长时间的大涨大跌后,从理论上看黄金短线也不会再有急转的走势。

  

  民生关注:【长春长生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案相关领导受到组织处理】吉林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长春长生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履行监管职责不力、履行属地管理职责不力负有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的相关人员作出组织处理。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价月线4连阴运行,行情继续延续弱势,本周重点关注1047-1375斐波拉契50%回调位1210的攻守,前期也提到下破1200预计会有新一轮下跌走势,昨日最低到达1160美元附近,下方密切关注布林带下轨能否打开,倘若继续下行,金价恐继续创新低;周线沿布林带下轨震荡下行,周内关注ma5均线1210阻力,均线系统整体空头排列下,整体下行格局并未改观;日线图来看,金价日内于布林带下轨低位运行,目前均线乖离值加大,短线或存在反弹需求,目前中轨压制已下移至1210美元,短线需关注1188附近阻力,此位也是金价反弹运行的高点附近,在行情未站稳中轨前短线下行风险并未解除;整体来看,倘若日内1182-1288附近持续受阻,行情仍有望走低,短线关注1170-1160支撑;今日操作思路上炼金个人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80-11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60一线支撑,跌破继续下看1152一线。想学习投资技巧、看盘方法、自己操作不顺、套单、请联系微信:ljjp158。

  

  8.17黄金日内策略ljjp158:

  

  1、反弹到1178可进空,止损1182,目标看到1171附近;

  

  2、回调到1167可进多,止损1163,目标看到1175附近;

  

  现货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原油在跌破67.14和66.6的支撑后直接呈现了下行的趋势,原油的趋势目前不能说空头强势,但是震荡下行的趋势是十分明显,不过日线强支撑就在64.0-64.2一线,该区域同样是今年5月70上方回落后触底起涨位,今日早盘原油刷新低点64.4后快速反弹,行情虽然空头占据优势,但是这个反弹之后情况在发生变化,快速的反弹告诉我们多头在抵抗,那么64.0-64.2此区域如果不破,多头随时卷土重来!开盘到目前一直在周线MA40支撑位置震荡,按照目前64.4这个一线支撑位置,今日不下破站稳的话,短期可以把握多单,今日操作思路上炼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短线上炼金建议上方重点关注65.8-6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6-64.4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炼金解盘。

  

  亏损的你还在看帖子,这证明了一点,你不甘心。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有老师的人老师技术不好,没老师的个人操作完全凭感觉靠运气,分析不了行情,总是慢别人一拍,总是头脑发热,遇事就淡定不下来了。你的亏损有太多理由了,但是最后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失去信心、难以继续。对于解tao,我在这里也不想讲太多,毕竟你是一篇一篇文章看过来的,想必你也大致了解了一些基本解.套方式,奈何你还是不会解.套,究其原因是为什么呢?炼金早就说过这样一句话,解.套我们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若你真的需要帮助,直接找我,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信息请添/加-微-X:ljjp158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文/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来源:
作者:炼金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