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参与建设的昆明市西山区首个金融驿站示范点挂牌

发布时间:2024-03-29

  近日,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街道金融驿站示范点举行挂牌仪式,昆明市领导、昆明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及西山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辖区内60余家金融机构、企业和商会代表银行参加仪式并开展调研活动。

  前卫街道金融驿站是由昆明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牵头、西山区金融办搭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参与共建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该金融驿站联动辖区内的18家银行机构,为辖区内企业和个体提供党建、金融、政务、招商等多项服务,打造“一站式”服务驿站,让“进一次门,办多件事”成为现实。调研期间,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作为唯一受邀金融机构代表发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积极配合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进行走访调研,结合实地发展及经营业态等相关情况,为打造金融驿站这一重点民生项目贡献中信力量,最终完成金融驿站示范点的搭建工作,真正做到走进街道,切实服务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民营市场主体,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以金融赋能昆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充分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实业多元化”综合优势,通过融资、融智、融产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深化重点领域合作,全面助力西山区、昆明市及云南省经济发展。

  本次打造西山区金融驿站示范点,充分展现了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积极践行国企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坚持银政合作、细化支持服务方案,做实金融惠企服务、切实提升服务实效,全力做强中信政府金融品牌。

  (作者:宋国乾)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