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普惠“科创e贷”业务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4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落地全新推出的线上化贷款产品“科创e贷”,拓宽“专精特新”融资新渠道,为云南省某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放普惠贷款500万元。“这款产品确实做到了高效快速地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企业实际控制人赞不绝口道。

  该企业为集速凝剂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曾发起、助推《喷射混凝土用速凝剂》国家标准的制定,拥有多项利用工业废弃物生产无碱速凝剂的核心技术。然而,由于下游供应商回款账期较长,原材料采购付款时效要求较高等因素,企业承受着一定的现金流压力。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了解到企业经营状况后,为其量身推荐了“科创e贷”产品。

  “科创e贷”产品是中信银行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的专属金融服务,致力于解决科创融资供给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单户最高授信1000万元,全线上化操作,无需抵押物,无需签署纸质合同,系统自动化审批,几分钟即可提款。

  据悉,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不但借助“科创e贷”产品为企业经营周转助力,还同时为企业定制了融资业务方案,为企业盘活应收账款解决长期融资困境、企业规范运营、股权激励、IPO等方面提供顾问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中信银行助力企业发展的诚挚服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