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西藏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兴业银行拉萨分行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采取多项措施推动普惠金融政策的推广和落实。

  大力开展主题宣传。该行在全辖所有营业网点的LED、智慧电子屏等滚动播放“普惠金融推进月 ”“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 ”主提宣传标语和图片。

        

  积极开展银企对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主办的银企对接平台,开展政、银、企多方对接合作。与西藏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授信合作协议,银企对接现场达成1200万元授信签约。

           

  启动绿色通道集中审批普惠小微项目。3月,拉萨分行启动普惠小微贷款绿色审批通道,积极对接有融资需求的普惠小微企业7户,合计金额4450万元。目前已通过“普惠绿色通道”集中高效审批普惠贷款项目4笔,审批金额2650万元。

  提升园区服务水平。3月25日,拉萨分行积极运用本行智慧园区生态服务平台,为拉萨天峰·数创数字经济产业园区上线智慧物业管理功能,进一步提升园区智能化管理水平,为入园小微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是践行“园区金融+数字金融+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客户的典型案例。

  普惠金融作为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五篇大文章”之一,也是兴业银行的“五大新赛道”之一,兴业银行拉萨分行把做好“五篇大文章”与“五大新赛道”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下阶段,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将以“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开拓创新,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工作,以高质量金融服务推动西藏自治区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