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Leonard Green & Partners 与 Berkshire Partners 投资组合公司 SRS Distribution 已签署明确协议,同意以182.5亿美元的价格被家得宝

发布时间:2024-03-29
洛杉矶和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 Leonard Green & PartnersBerkshire Partners的投资组合公司 SRS Distribution (简称 “SRS”) 已与 The Home Depot 达成最终协议,将以 182.5 亿美元的价格被收购。此次出售的细节已在 The Home DepotSRS今天上午发布的新闻稿中公开。 SRS 是美国领先的住宅和商业建筑产品分销商,在 47 个州拥有 760 多家分支机构。 家得宝 (Home Depot) 是全球最大的家居装修零售商。

Leonard Green & Partners 高级合伙人 Jonathan Seiffer 表示:“我们很荣幸有机会投资 SRS 及其 11,000 多名员工利益相关者并与之合作。我们对 SRS 整个团队的非凡成长历史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如果没有首席执行官 Dan Tinker 及其团队和董事长 Ron Ross 的非凡领导力,以及他们在 SRS 打造的独特文化和运营模式,SRS 的成功和成就就不可能实现。”

“自 11 年前投资 SRS 以来,我们与首席执行官 Dan Tinker 和整个 SRS 管理团队一直保持着高度协作和有效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在宣布出售给家得宝的交易中实现如此成功的里程碑。” Berkshire Partners董事总经理Josh Lutzker说道,“SRS 最初是一家小型区域性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服务多个终端市场的全国性平台。我们都很自豪能够与这样一个伟大的团队和成长故事联系在一起。”

SRS Distribu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Tinke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The Home Depot 合并,这是 SRS 整个团队坚定不移的承诺和奉献的直接结果。我为我们的公司、我们强大的文化和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成长故事感到非常自豪。 在整个旅程中,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供应商、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员工取得了很多成就。我还感谢私募股权合作伙伴 Leonard Green & Partners 和 Berkshire Partners 给予我们的支持和指导。两家公司都采取长期合作的方式来参与和创造价值,这对我们业务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

2013年,Berkshire Partners 投资了SRS公司。当时,该公司收入约为6.5亿美元,拥有不到100个分支机构,主要分销住宅屋顶材料。如今,SRS在几乎每个州运营超过760个分支机构,年收入超过100亿美元。

2018 年,Leonard Green & Partners 成为 SRS 的多数股东,而 Berkshire Partners 仍是重要股东。在合作期间,两家私募股权公司帮助 SRS 发展和壮大了一流的领导团队。 通过2019年进入园林绿化分销和2021年进入泳池分销,SRS还显着扩大了其服务的行业广度。 SRS 还对员工所有权做出了非凡的承诺,这推动了蓬勃发展的文化和引人注目的成果。该公司广泛的员工持股和股权激励计划有助于增强高水平的敬业度和强劲的公司业绩。

关于LGP

LGP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洛杉矶,管理资产超过750亿美元。该公司与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经常与创始人合作,投资于市场领先的公司。自成立以来,LGP已投资于120多家公司,形式包括传统的收购、私有化交易、资本再组、成长股权以及选择性的公开股权和债务头寸。该公司主要关注提供服务的公司,包括消费品、医疗保健和商业服务,以及零售、分销和工业领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onardgreen.com .

关于Berkshire Partners

Berkshire Partners 是一家 100% 员工持股的私募股权和公共股权多行业专业投资者。 该公司的私募股权团队投资于服务与工业、技术与通信、消费者和医疗保健等领域中处于有利地位、不断成长的公司。 自成立以来,Berkshire Partners 已进行了 150 多项私募股权投资,并且在与管理团队合作以发展其投资的公司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 该公司的公共股权集团 Stockbridge 成立于 2007 年,管理着寻求有吸引力的长期投资的集中投资组合。 该公司的 Stockbridge 和私募股权团队经常合作并利用他们跨部门的集体行业专业知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erkshirepartners.com .

关于SRS Distribution

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麦金尼市的SRS Distribution已成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建筑产品分销商之一。自公司成立以来,它建立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增长策略和创业文化,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服务、与供应商合作,并吸引行业最优秀的人才。SRS目前在47个州拥有超过760个分支机构,覆盖了一系列独立的地方品牌。SRS Distribution是莱昂纳德格林和合伙人以及伯克希尔合伙人的投资组合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rsdistribution.com .

代表认可的报价由Berkshire Partners咨询基金拥有的投资组合公司的高管提供。 该高管并未因提供这些认可而获得报酬。 然而,由于 Berkshire Partners Private Equity 投资组合公司的所有权结构,存在利益冲突,因为高管有动机对 Berkshire Partners 及其与 Berkshire Partners 的经验做出积极的陈述,以维持与 Berkshire Partners 的商誉。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8344054/zh-CN/

CONTACT:

Leonard Green & Partners (LGP)
communications@leonardgreen.com

Berkshire Partners
Greg Winter
617-316-6260
gwinter@berkshirepartners.com

SRS Distribution
PR@srsdistribution.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