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戈润宣布全球运营总裁任命和旨在加速业务发展的战略性人事任命

发布时间:2022-09-27
波士顿-- (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水解决方案提供商戈润(Gradiant)今日宣布,Govind Alagappan已被任命为全球运营总裁。Govind在水务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将带来销售和卓越运营、以客户为中心和全球市场增长方面的精深知识。Govind将向戈润首席运营官Prakash Govindan汇报。

在担任这一职务之前,Govind曾担任领先水务和废水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Evoqua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以及SUEZ Water Technologies的全球业务开发和战略负责人。在Evoqua任职期间,他面向亚太地区所有Evoqua业务制定和实施了共享增长战略,他的领导帮助推动公司业绩实现了稳定的同比增长。Govind仍将常驻新加坡办公。

Prakash Govindan表示:“通过任命Govind Alagappan担任全球运营总裁一职,我们提升了戈润领导团队的深度。他拥有合适的技能和经验来引导公司度过这些转型时期。他的出色往绩、国际经验以及对加入公司的渴望,使其成为带领戈润迈上新台阶的理想领导人。”

戈润还宣布了旨在加强业务增长的新的战略性任命。这一轮任命恰逢北美市场对戈润解决方案的需求日渐上升,提振了戈润人工智能在全球客户中的规模和部署,并反映了其作为首选雇主的有力地位。

  • Delph Mak,戈润人工智能业务高级总监。Delph此前供职于领先的全球水务科技公司赛莱默(Xylem),在该公司担任数字业务高级总监。她还曾在德勤咨询(Deloitte Consulting)和新加坡公用事业局(PUB Singapore)的工业发展部担任高级职务。Delph持有麻省理工大学的工程与管理硕士学位,将常驻新加坡办公。 

 

  • Mike Boyd,销售与商业开发副总裁。Mike在水务行业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最近曾担任DuPont Water Solutions的高级区域总监。Mike最初于2012年A轮融资过后加入Desalitech,并在推动其业务增长的过程中发挥了首要作用,一直到2020年公司退出并被DuPont Water Solutions收购。Mike将常驻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办公。

 

  • John Tracy,销售与业务开发副总裁。John 在水务行业有着总计20年的经验,曾负责过Fluid Technology Solutions和 Oasys Water的销售和营销,以及Osmonics、Betz Labs和ABB的工程与销售。John还在半导体行业的产品管理领域有着15年的经验,曾供职于 Axcelis Technologies和 Akrion。他拥有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MBA学位,将常驻戈润波士顿总部办公。

戈润被Global Water Intelligence评选为 2022年“年度水务技术公司”(Water Technology Company of the Year),并荣膺2022年“卓越职场”(Great Place to Work)称号,目前正在扩充其分布在全球各个办公室的团队。可通过戈润的求职页面查看职位空缺。

关于戈润

戈润是全球高级水务和废水处理领域的水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开发者。凭借由世界顶级水处理专家打造的全套差异化专有端到端解决方案,戈润为全球各大重要行业客户的任务关键型运营提供服务。戈润成立于麻省理工学院(MIT),在应对工业化、人口增长和水资源紧缺所带来的日益严峻的挑战方面具备独特的优势。如今,戈润拥有超过450名员工,其全球总部位于波士顿,在新加坡设有地区总部和全球技术实验室,并在1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adiant.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400548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企业联系人:
Felix Wang
戈润,营销副总裁
fwang@gradiant.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