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美国信安金融集团的全球金融包容性指数为全球经济体设定了金融安全和包容性基准

发布时间:2022-09-26
新研究分析了42个市场的公共和私营部门的金融包容性指标并进行了排名

爱荷华州得梅因--(美国商业资讯)--根据美国信安金融集团(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发起的首届全球金融包容性指数(以下简称指数)研究,新加坡是全球金融包容性名列前茅的市场,与美国、北欧和中国香港并驾齐驱。这项研究由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ntre for Economics and Business research)开展,并于今日发布了研究报告。该研究调查了市场中的政府、金融体系和雇主如何提供相关工具、服务和指导,以实现更大程度的金融包容性。

 

信安金融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Houston表示:金融包容性是全球经济发展的基础。作为一家专注于帮助更多人获得财务安全保障的组织,我们认为,包容性是市场应对逆境和从逆境中恢复、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建设更美好未来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全球金融包容性指数为在全球范围内跟踪金融包容性提供了一个严格的数据驱动框架。通过这一指数,我们可以确定金融包容性方面的结构性差距,并采取措施解决这些差距,帮助建立生产力水平更高、受保护程度更高的劳动力队伍和社会。

 

该指数调查了42个市场,并利用公开来源和基于调查的数据点,对政府支持、金融系统支持和雇主支持等三大指标进行了评分。

 

  • 政府支持:研究政府促进和实现金融包容性的程度,考虑了有关公共养老金支持、存款和消费者保护、就业、教育和金融素养水平,以及在线连接等数据。

 

  • 金融系统支持:审查各种金融产品、服务和教育的可用性和利用率,并考虑了有关获取银行账户和信贷、金融技术的成熟度和实时支付的使用情况等数据,以及金融服务业在促进信心和中小型企业增长方面的整体有效性。

 

  • 雇主支持:评估旨在改善员工财务状况的雇主计划,包括计划的可用性和影响力,涵盖员工养老金缴款、员工保险计划和财务指导等多个维度。

 

指数在推出的第一年帮助制定了全球经济体金融安全和包容性的基准。

 

主要调查结果

 

  • 总体而言,发达经济体在指数得分中排名靠前,而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则聚集在底部。金融包容性排名前十的市场中有六个是欧洲市场,其中四个是北欧市场。欧洲规模较大的经济体排名靠后,意大利排在第37位。排名较低的国家主要包括拉丁美洲、撒哈拉以南非洲和亚洲国家。阿根廷排名垫底。

 

  • 政府和金融体系提供强有力支持的经济体在雇主支持方面往往较弱——反之亦然。发达经济体在政府和金融体系支持方面通常得分较高,而新兴经济体在雇主支持方面得分较高。

 

  • 从投资角度考虑该研究时,所分析的市场大致可分为四类——成熟的前瞻型经济体、成熟的落后型经济体、年轻的前瞻型经济体以及依赖型经济体。每种类型对应经济体面临的若干短期、中期和长期风险指标。这些类别中存在一些例外情况,主要是包括美国、中国和印度在内的几个体量较大的经济体,它们并不完全适合于某个单一类别。

 

  • 研究结果表明,金融包容性可能是全球下一代资本和财富市场的有效指标。当各个指标表现强劲时,该指数有助于促进业务增长和信心,并可能推动资本市场的加速发展。三大指标可以洞察整体经济成熟度和市场发展,并提出推动进步的方法。

 

  • 金融包容性排名靠前的市场在其他社会因素方面也表现良好,如粮食安全、生产力、经济和社会适应力、生活水平和气候变化适应能力等。本指数排名与其他几个追踪影响全球人口关键因素的指数之间存在强烈的正相关关系。

 

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预测和思想领导力负责人Kay Neufeld表示:本指数为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提供了一个数据驱动的横向视角,让它们能够在培养金融包容性公民方面相互学习。我们根据当今社会面临的几项重大趋势(如粮食不安全和气候变化)所对应的指标跟踪这一指数,并认识到金融包容性与那些有助于建设先进社会的因素之间存在明确的相关性。

 

全球金融包容性指数

 

得分前十位的市场

 

得分末十位的市场

1

新加坡(68.9)

33

土耳其(36.1)

2

美国(68.3)

34

南非(34.1)

3

瑞典(65.4)

35

巴西(33.9)

4

中国香港(65.1)

36

墨西哥(33.3)

5

芬兰(64.7)

37

意大利(32.8)

6

丹麦(63.9)

38

秘鲁(32.7)

7

澳大利亚(63.6)

39

哥伦比亚(32.2)

8

瑞士(63.4)

40

尼日利亚(26.9)

9

挪威(63.1)

41

加纳(22.2)

10

荷兰(59.8)

42

阿根廷(19.2)

 

如需阅读完整报告和研究方法,请点击此处

 

如需查看摘要信息图表,请点击此处

 

关于美国信安金融集团

 

美国信安金融集团(Nasdaq: PFG)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个人和企业财富和福祉的全球性金融公司,拥有18,500名员工1。在140多年的商业生涯中,我们正帮助5400多万名客户1进行规划、保护、投资和退休;与此同时,我们还努力支持业务所在地的社区,并建立了一支包容且多元化的员工队伍。信安很荣幸跻身于美国100家最具可持续性的公司2之列,并成为彭博性别平等指数的成员以及10最佳资金管理工作场所3之一。如需详细了解信安及我们构建更美好未来的承诺,请前往principal.com

 

1 截至2022630
2 《巴伦周刊》,2022
3
《养老金与投资》,2021

 

关于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br)

 

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是一家独立的咨询机构,致力于通过透彻且深入的研究提供合理的商业建议,并因此而广受赞誉。自1992年以来,Cebr一直处于商业和公共利益研究的前沿,为主要的英国公司、跨国公司、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和机构以及贸易机构提供分析、预测和战略建议。更多关于Cebr的信息请访问www.cebr.com

 

© 2022年信安金融服务公司

 

Principal®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Principal以及徽标设计是美国信安金融集团下辖的信安金融服务公司(Principal Financial Services, Inc.)的注册商标,也是信安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服务标志。

 

全球金融包容性指数(Global Financial Inclusion Index)是基于某些假设的专有模型的输出结果,这些假设可能会发生变化,其结果无法保证,不应作为投资决策的重要依据。

 

保险产品由Principal National Life Insurance Co(纽约公司除外)和Princip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发行。计划管理服务由Principal Life提供。Principal Funds, Inc.Principal Funds Distributor, Inc.分销。证券通过Principal Securities, Inc.SIPC成员和/或独立经纪人/经销商提供。所提及公司均为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地址: Des Moines, IA 50392)的成员公司。© 2022年信安金融服务公司版权所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00062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lissa Higgins, 515-878-0133, higgins.melissa@principal.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