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MTN Nigeria推出由Tecnotree支持的Metamorphose

发布时间:2022-09-26
芬兰埃斯波--(美国商业资讯)--数字业务支持系统的全球领导者Tecnotree宣布,公司与MTN Nigeria合作开展了一项新计划——Metamorphose。MTN Metamorphose是一项转型计划,旨在通过Tecnotree的数字化套件增强该公司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数字化业务。

该计划将通过针对人员和技术的战略方法来提升MTN的业务和数字化流程,目标包括满足客户需求、改善客户体验,并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定制产品加速实现数字化生活。

Tecnotree的旗舰数字栈具有开放、包容、动态及5G就绪等特性,提供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功能和云扩展能力,已经改变了多种超越连接的应用和服务。该数字栈符合TM Forum Open API标准,所需的运营支出(Opex)更少,并能够轻松快速地部署相关应用,实现个性化且创新的多重体验,以满足市场需求。目录驱动的方法使新捆绑服务在数天内即可推出(之前推出类似服务需要几个月),从而让健康、教育、游戏和电竞领域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转变为即时创收者。

由Tecnotree提供支持的MTN Metamorphose是一种自动化驱动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实现动态的优化用户体验,增强全方位客户视图;修改现有工作流程,通过个性化的仪表板提高员工生产力;提供全渠道参与和用户交互过程优化,改善订单管理。

MTN Nigeria首席信息官Shoyinka Shodunke在评论该项目时表示:“很高兴能与Tecnotree合作,他们在我们的数字基础设施现代化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和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可定制体验。我们的愿景是通过这项计划积极主动地与客户建立更牢固的关系,帮助客户在如今的数字化时代达到新高度。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开启一段非凡的旅程,带领我们创造巨大的积极影响。”

Tecnotree首席执行官Padma Ravichander表示:“很荣幸能被MTN Nigeria选中参与这项创新计划,我们在汇集一流解决方案和创造卓越运营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步。与MTN Nigeria团队的紧密合作将引导我们走向数字化,并牢记新的客户需求。由Tecnotree提供支持的Metamorphose将专注于全面的客户体验管理,创造新的数字化参与和多重体验,为捕获客户情绪和聚焦客户愉悦体验奠定重要基础。该项目将进一步帮助我们继续在客户支持方面发挥主导作用,通过开放、包容、动态的5G就绪数字栈改造应用和服务。”

关于Tecnotree

Tecnotree是一家5G就绪的数字业务支持系统(BSS)企业,具有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功能和多云可扩展性。Tecnotree是世界上首批通过TM Forum Open API标准白金认证的公司之一,我们的敏捷和开源数字BSS堆栈包括电信和其它数字服务行业的全套业务流程(从订单到现金)和订阅管理,创造了连接之外的机会。Tecnotree还通过Tecnotree Moments平台向其订阅用户群提供金融科技和B2B2X多体验数字市场,以支持跨游戏、健康、教育、OTT和其它垂直生态系统的数字连接社区。Tecnotree在赫尔辛基纳斯达克上市(TEM1V)。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cnotre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10055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dma Ravichander,Tecnotree首席执行官
电邮:marketing@tecnotree.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