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汉威士的研究显示,业界迫切需要改变客户-代理关系

发布时间:2022-06-23
报告分享的七项战略有助于代理实现更有意义的关系,满足采购领导者不断变化的期望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615日于伦敦举行的ProcureCon Marketing EU会议上,汉威士(Havas)发布了有意义的品牌特别报告:客户-代理关系晴雨表”(Meaningful Brands Special Report: The Client-Agency Relationship Barometer)。该报告是第一份同类研究报告,旨在探讨面对全球疫情、供应链问题以及技术和数据的变化所带来的持续破坏,代理如何成为对品牌更有意义的长期合作伙伴。

 

客户-代理关系晴雨表是汉威士集团有意义的品牌研究中的一份特别报告。有意义的品牌研究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品牌价值双年调查,自2009年以来持续开展。该研究是汉威士与YouGovPrecient合作进行的首个同等规模调查项目,内容包括对美国和英国100多名采购决策者的深入访谈和广泛定量研究。调查评估了受访者所在组织目前的优先事项,以及代理如何衡量这些新的期望。

 

汉威士的研究表明,采购专业人士越来越将自己定位为面向未来的角色,而不仅仅着眼于推动业务和销售业绩等当前需求,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转型是他们的首要任务。代理在帮助客户推动转型方面还有改进的空间:4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代理只是针对其问题提供传统解决方案;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虽然他们的代理提出了全新的闪亮创意,但却不是他们的业务需求不可或缺的创新。

 

汉威士创意集团全球首席营销官Tracey Barber表示:随着企业转向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各行各业涌现出一项不断发展的新议程,客户-代理价值交换从未像现在这样备受关注。客户-代理关系晴雨表报告的发现为代理敲响了警钟:必须立即开始制定战略,缩小客户期望差距,建立有意义的关系,以经受住未来不可避免的挑战和考验。

 

在出现系统性破坏的大环境下,各代理正在经受新的考验,50%的采购领导者认为他们的需求与代理提供的服务之间存在脱节。通过这项开创性研究,汉威士为追求敏捷性的代理确定了七大指导支柱,以便其与品牌建立更有意义和持久的关系,包括:

 

  1. 一切行动都必须以其与业务的相关性为前提。因此,代理需要建立一种方法来理解各项行动所产生的影响。
  2. 为新的专家和人才建立论坛(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可持续发展/宗旨)。
  3. 将一切行动与交付有形价值和实际投资回报联系起来。如果客户觉得他们获得了巨大的价值,很可能的确是这样。

 

汉威士媒体集团全球首席成长官Erin Flaxman表示:在这个日益复杂的世界中,成功的客户-代理关系必须采用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形式。代理应该成为值得信赖的顾问,帮助客户应对不确定性,并与消费者建立有意义的联系。这些支柱可用来指导如何了解客户面临的核心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当今采购专业人员所需的前瞻性技能和专业知识。

 

关于汉威士集团

 

汉威士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全球化传播集团之一。集团于1835年在巴黎成立,在100多个国家拥有2万余名员工,通过其三个业务部门开展业务,涵盖所有传播活动。汉威士集团的使命是为品牌、企业和人带来有意义的改变。为了更好地预测客户需求,汉威士在全球69汉威士村”(Havas Village)采用了一种全面整合的模式。在各个汉威士村,创意团队、媒体团队和医疗保健与健康团队携手合作,确保客户能够获得灵活性和无缝体验。我们致力于建设多元文化,让每位员工都能够获得归属感,彰显自我,并实现发展和成长。汉威士集团于201712月并入威望迪环球集团(Vivendi)。有关汉威士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avasgroup.com

 

#MeaningfulDifferenc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500563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aye Raincock, faye.raincock@havas.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