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我们的未来是光”活动为2022年国际光日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2-05-20
今年的庆祝活动由SPIE、Optica和IEEE光子学会主办,展示光学和光子学领域令人振奋的重要职业机会

华盛顿州贝灵汉--(美国商业资讯)--一段大片预告片风格的精彩绝伦的视频为今年的国际光日(IDL)活动“我们的未来是光,发挥你的作用”(Our future is light. Play your part.)提供精华片段。今天发布的《光之日》(Day of Light)讲述了不同人物利用光子技术成功解决全球问题的故事。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6005150/en/

三大专业协会——国际光学和光子学学会(SPIE)、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光子学会(IEEE Photonics Society)和致力于在全球促进光学和光子学发展的美国光学学会(Optica)合作制作了该视频和相关的2022国际光日活动。“我们的未来是光,发挥你的作用”宣传了基于光的技术的重要性以及光学和光子学领域有吸引力的职业,同时提高了人们对每年5月16日国际光日庆祝活动的认识。从改善视力和驱动智能手机的技术到提供研究地球和太空工具的技术,从医疗保健到光速通信,光子学是实现更光明未来的关键赋能技术。

就感官而言,这部视频借鉴了2010年的科幻惊悚片《盗梦空间》,视频主角是光学工程师Dawn,是一个忙于用棱镜、太阳能电池板、光谱成像、激光和激光雷达等光技术拯救世界的行动英雄。该视频还热烈邀请现实生活中的未来科学家、技术人员、工程师和行业领导者考虑从事光子学方面的工作。

为配合该视频的发布,相关网站还概述了影片中提到的技术;介绍了光学工程师、激光技术人员及学术研究人员等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专业人士;并提供了一系列可下载的教育和职业资源。

Optica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Rogan表示:“我们每天使用的许多设备都由基于光的技术组成,这些都是由光学和光子学界创造的。在国际光日,我们庆祝学界的这些贡献,并希望这一庆祝活动能激励其他人——特别是学生——学习和从事光科学和技术。”

SPIE首席执行官Kent Rochford指出:“国际光日是突出光学和光子学领域众多多样化和精彩的职业机会的最佳时机。基于光的技术正在为我们面临的一些重大全球挑战提供亟需的解决方案,未来亦是如此。现在是考虑进入该行业的绝佳时机,我们希望今年的国际光日活动能够影响并激励未来的科学家、工程师和技术人员。”

IEEE光子学会执行理事Doug Razzano表示:“每个国际光日,我们都会庆祝光学和光子学悠久而丰富的历史,它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贡献。通过继续推动光科学发展并让世界了解由此衍生的技术的重要性,我们将帮助发展和支持这个充满活力的技术领域。”

关于国际光日

每年的5月16日是国际光日(IDL),是一项全球倡议,强调光和基于光的技术在科学、文化、教育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核心作用,涉及医学、通信和能源等多个领域。5月16日是为了纪念物理学家和工程师Theodore Maiman在1960年首次成功展示激光的周年纪念日;光的广泛主题使得全世界众多不同的社会部门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示科学、技术和艺术如何帮助实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定的教育、平等及和平的目标。lightday.org

关于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光子学会

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光子学会是一个汇聚全球激光、光电子和光子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和相关专业人员的专业组织。IEEE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技术专业组织,致力于推动技术进步,造福人类。作为IEEE的技术学会,IEEE光子学会通过被广泛引用的出版物、会议、技术标准、专业活动和教育活动激励社区。www.photonicssociety.org

关于Optica

美国光学学会(Optica,前身为OSA)是一个推动全球光学和光子学发展的学会,致力于促进该领域知识的产生、应用、存档和传播。Optica成立于1916 年,是一个集结了科学家、工程师、商业专家、学生和其他对光学感兴趣人士的领先组织。Optica著名的出版物、会议、在线资源和线下活动推动了新发现,塑造了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加速了科学、技术和教育成就。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optica.org。

关于SPIE

国际光学和光子学学会(SPIE)旨在聚集工程师、科学家、学生和商务人士,共同推动光科学与技术的进步。学会成立于1955年,通过行业领先的会议和展览;在SPIE数字图书馆出版的会议论文集、书籍和期刊;以及职业发展机会,与我们的全球成员进行联系和接触。在过去的五年里,SPIE通过包括奖学金、教育资源、旅行资助、捐赠和公共政策发展方面的倡议和支持行动,向国际光学界贡献了超过2,200万美元的财物。www.spie.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600515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aneet Steffens
公关经理
daneets@spie.org
+1 360 685 5478
@SPIEtweets

Ashley Collier
企业传播经理
ACollier@optica.org
+1 202 416 1419
@OpticaWorldwide

Kristen Mahan
营销经理
k.mahan@ieee.org
+1 732 562 6694
@IEEEPhotonics

今年的国际光日庆祝活动由SPIE、Optica和IEEE光子学会主办,展示光学和光子学领域令人振奋的重要职业机会。(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