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NielsenIQ推出零售媒体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进行资产变现和衡量投资回报率

发布时间:2022-05-20
NielsenIQ Activate助力零售商利用自有数据加速新收入来源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信息服务公司NielsenIQ今天宣布推出NielsenIQ Activate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让零售商能够通过零售媒体和全面的客户洞察,以个性化的促销优惠来吸引购物者,从而加速营收机会。

NielsenIQ Activate由面向精准目标受众建设、优惠和广告管理以及端到端测量的专门应用组成。这款软件即服务工具是NielsenIQ Connect平台的一部分,旨在帮助零售商通过实体和数字渠道进行零售媒体资产变现,从而创造可持续的营收。此外,零售商还能够提高品牌可信度,并获得吸引客户关注所需的洞见,进而根据这些洞见采取行动,对他们的活动在各个渠道的投资回报率进行测量。

NielsenIQ全球零售媒体负责人Xavier Facon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定义下一个世纪的消费和零售测量标准来延续我们的传统。NielsenIQ Activate将细化所有渠道客户视图和洞悉广告风险和机会的能力汇集到单一平台,使零售商能够在与品牌合作伙伴保持一致的前提下,在预测性受众建设的基础上轻松地开展活动,并收集所有渠道广告影响的测量结果。”

NielsenIQ Activate认识到每个零售商的需求都各不相同,因此让零售商能够将零售媒体纳入内部,并将其灵活地融入到他们自己的生态系统中。此外,零售商还能够:在数以千计的客户属性中建立用户画像和精确受众;快速获得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洞察力,从而更好地做出决策;缩短活动启动时间,并在自有和外部媒体上对个性化客户参与情况进行实时测量,让品牌商与客户需求保持一致,以尽可能实现数据和媒体变现的价值。

NielsenIQ全球零售总裁David Johnson表示:“NielsenIQ正在全球层面扩大增长规模,并为快速、灵活、互联的下个世纪的消费和零售测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市场在不断发展,而我们的工作就是要确保媒体测量行业与时俱进。作为业界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公司,我们致力于准确描绘快速变化的零售业态和客户的不同需求。”

NielsenIQ Activate融合了最近收购的Precima和CiValue的能力,为个性化能力提供支持,并增强了NielsenIQ的核心能力。零售业依靠这些核心能力做出关键决策并营造个性化体验。NielsenIQ继续通过其零售产品和合作计划保持其变革倡导者的地位,让零售商和品牌能够使用实时客户数据和洞见,提高其钱包份额,并赋予他们适当的激励措施,进而采取行动并对结果进行衡量。

CiValu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i Basel表示:“CiValue和Precima带来的简单且直观的解决方案利用先进技术和强大的数据科学,加上NielsenIQ的全球绩效测量,将真正地把零售商与CPG制造商联系在一起。我们独一无二的平台帮助零售商和品牌商开展合作,通过简单直观的人工智能平台来提高客户价值,并将客户置于战略决策的中心。”

如需了解关于NielsenIQ Activat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ielseniq.com/global/en/solutions/nielseniq-activate/。

关于NielsenIQ

NielsenIQ在提供完整、公正的消费者行为观点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凭借突破性的消费者数据平台和丰富的分析能力,NielsenIQ为全球领先的消费品公司和零售商提供果断、自信的决策支持。

通过使用全面的数据集并平等监测所有交易,NielsenIQ为客户提供有关消费者行为的前瞻性看法,以优化所有零售平台的表现。我们在数据集成方面的开放理念带来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者数据集。NielsenIQ揭示了完整的真相。

NielsenIQ是Advent International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业务遍及近100个市场,覆盖全球90%以上的人口。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ielsenIQ.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60050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illian Mosher
传播副总裁
647-282-9714
Gillian.Mosher@nielseniq.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