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為全體EOS持有者賦權——EOS基金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8-24
佳能感動常在 1周前 
EOS基金會公告 
EOS基金會伴隨著 
「為全體EOS持有者賦權」 
的使命而成立 
初始董事會成員包括了Brock Pierce、Bancor和LiquidEOS聯合創始人Galia Benartzi,以及白金音樂藝術家AKON等在EOS社區中極具影響力的人物 
 
中國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全球EOS區塊鏈社區成員和節點組織於今天宣布,正式成立EOS基金會。這個新的協調小組將為EOS社區提供協作、透明的決策和資訊共享平臺,進一步發揮EOS作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治理型區塊鏈的全部潛力。
 
EOS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性的組織,希望通過合理地促進溝通和教育,來影響EOS的通證持有者、節點、dApp開發者和其他利益相關者為EOS社區服務。
 
EOS基金會的成立,得到了包含數十個EOS節點在內的數十名極具影響力的EOS生態參與者的認可。
 
EOS基金會使命
 
EOS基金會將秉承賦予EOS全民權利的指導願景,在EOS社區內策劃並協調各種現有工作。
 
基金會將:
 
促進多種語言社區的對話(最初是英語、韓語和中文),圍繞關鍵的生態系統問題、爭論和發展問題開展教育。
根據EOS基金會的章程(現在正在起草),避免EOS基金會在治理結構中獲得任何行政權力。
促進討論並幫助工作組提出明確的建議。
作為成立的第一個行動,EOS基金會已經開始建立一系列由不同社區參與的工作組,為生態系統最具挑戰性的主題提供資訊和建議。
 
EOS基金會領導小組
 
EOS基金會在啟動時將有七名初始成員組成委員會,並會根據目前正在起草的流程進行人員擴充。在12個月內,EOS基金會打算成立一個完全由選舉而產生的董事會,將包括不同背景和地理區域的成員,並代表EOS社區中多數的利益相關者和觀點。
 
最初的董事會成員暫定為:
 
一個為Lightning Clearwater III保留的臨時特殊任命席,他同時擔任基金會總法律顧問;
Brock Pierce,EOS持有人,曾任Block.one策略顧問;
Galia Benartzi、Bancor和LiquidEOS的聯合創始人;
Peter Li,EOS Gravity社區領袖、節點創始人;
Hai Feng ,來自EOS Store節點;
Nix Nolledo,菲律賓億萬富翁,區塊鏈創業公司ODX的創始人;
AKON,白金音樂藝術家,區塊鏈愛好者。
此外,還設立了兩個觀察員席位,將由獲得收益的節點通過由他們決定的機制而選出代表。
 
最初的工作人員包括:臨時執行董事Thomas Cox,他是前Block.one產品副總裁(負責EOS治理機制的工作);副執行董事Myra Wang(Dan Wang),她曾為具有影響力的華人社區EOS Gravity工作;負責社區通訊的董事Kevin Wilcox,他是EOSgo的聯合創始人。
 
董事會成員和員工正處於形成法律基礎的高級階段,將為非營利性公益機構提供具有法律基礎的先進管轄權。
 
EOS基金會贊助來源和可持續發展的計畫
 
在營運的前90天內,EOS基金會已獲得資金贊助的承諾,董事會成員肩負為基金會籌集資金的任務。此外,基金會還將通過私人捐款的方式獲取資金,所有捐贈會以EOS通證進行收取,因此所有涉及捐贈的交易將在EOS區塊鏈上公開透明地進行。在最初的六個月內,基金會將從捐贈、活動、會員資格、內容、培訓等方面開始制定可持續發展計畫。
 
EOS基金會初步將預算限定在每年100萬美元,所有的財務資訊都將公開發布。
 
EOS基金會工作組
 
一開始,將成立工作組來總結和促進有關以下主題的對話:
 
爭議解決和仲裁
社區通訊
代碼管理(GitHub)
交易所
公約的起草和採用
使命:策劃一個開放性的公約起草過程,以確保社區廣泛參與公約的起草、討論、修改和出版,至少準備兩份公約草案,供公民投票審議。
 
小組打算每週舉辦英文、中文和韓文視像工作會議(最初階段)以獲取回饋意見。
 
根據EOS基金會工作組的所有章程,整個基金會都被要求要以包容和透明的方式運作。
 
EOS基金會的成立得到了數十個節點的支援,包括在EOS生態裡具有意見領袖
 
AcroEOS
 
 
 
 
 
 
 
 
 
EOS Vietnam
 
EOS Authority
 
 
EOS Village
 
Blockmatrix
 
 
EOS42
 
BlockSmith
 
 
eosAfrica
 
EOS Canada
 
 
EOSCafe
 
CryptoLions
 
 
EOSDAC
 
EOS Add
 
 
EOSeco
 
EOS Arabia
 
 
EOSeoul
 
EOS Asia
 
 
EOSfishRocks
 
EOS Beijing
 
 
EOShenzhen
 
EOS Bixin
 
 
EOSKH
 
EOS Cannon
 
 
EOSPH
 
EOS Costa Rica
 
 
EOSphere
 
EOS Dublin
 
 
EOSRIO
 
EOS Germany
 
 
EOSYS
 
EOS Gravity
 
 
GenerEOS
 
EOS Meso
 
 
HelloEOS
 
EOS Nairobi
 
 
HKEOS
 
EOS Nation
 
 
LibertyBlock
 
EOS New York
 
 
LiquidEOS
 
EOS Ono
 
 
Meet.One
 
EOS Pacific
 
 
Node one
 
EOS Pay
 
 
Oracle Chain
 
EOS Silicon Valley
 
 
Saltblock
 
EOS Store
 
 
shEOS
 
EOS Sw/eden
 
 
StartEOS
 
EOS Tribe
 
 
Worbli
 
EOSunion
 
   
 
 
 
欲瞭解更多資訊和最新更新,請造訪https://eosalliance.io/,也可以加入我們的Telegram小組(https://t.me/eos_alliance)並在Twitter( https://twitter.com/eosalliance1)上關注我們。
 
請支持EOS基金會
 
這是由數十個為EOS生態做出積極貢獻的主節點和備用節點所共同發布的聲明,節點們支持建立EOS基金會。
 
EOS主網是我們這個時代所擁有的最具雄心勃勃的公共區塊鏈之一,大家對它的期望一直很高。今天,我們作為想要實現這些期望的社區共同向前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EOS Cannon支持EOS基金會的成立。這是一個類似於其他區塊鏈基金會的非盈利性組織,目標成為整個EOS社區的溝通和協調中心。
 
除了擔任通證持有者社區對內和對外的EOS聯絡樞紐之外,EOS基金會的第一個任務將是制定具有包容性的社區對話,以便在基本行動上面達成一致性建議:
 
1、EOS中的爭議解決與仲裁
 
2、EOS 主網代碼庫管理
 
3、EOS主網同其他鏈的交互
 
4、EOS治理檔,例如能獲得通過的公約
 
EOS基金會將是EOS社區的一種表現形式,除非通證持有者授予,否則它不具備任何權力。EOS基金會的管理委員會將以自然年為伊始開始任命,並逐步由通證持有人所選舉出的董事會成員所替代。臨時執行董事計畫為EOS社區負責人以及StrongBlock資深產品副總裁Thomas Cox。
 
EOS基金會的形成將為我們不斷向前發展的過程指明道路。有關EOS基金會的更多資訊,請造訪官方發布。
 
EosCannon好文精選
 
1、#BuiltOnEOSIO:Uncloak,旨在智勝駭客的安全平臺
https://bihu.com/edit/1169337
 
2、投票並不是治理的全部
https://bihu.com/edit/115375
 
3、貨幣型加密資產VS技術型加密資產
https://bihu.com/article/1167945
 
4、EOS佳能套裝改版升級 - 打造人人會用的工具
https://bihu.com/article/1120534
 
5、EOS全球分布現狀(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https://bihu.com/edit/1036125
 
6、【好糖果】胖哥教你如何領取Scatter的糖果RIDL
https://bihu.com/article/1073646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原始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7005435/zh-HK/
 
聯絡方式:
 
EOS Alliance
Kevin Wilcox
info@eosalliance.io
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