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公司产业

国内旅游市场火热,艳阳度假邀你去新疆过冬

发布时间:2023-01-19
【编者按】随着国内疫情政策的开放与春节的临近,国内旅游市场迎来了新一波高峰,旅行度假成为了很多朋友在这个冬天的选择。相较于传统的海南度假和北...

随着国内疫情政策的开放与春节的临近,国内旅游市场迎来了新一波高峰,旅行度假成为了很多朋友在这个冬天的选择。相较于传统的海南度假和北方雪景,一些小众旅行目的地成为了年轻一代游客的选择,作为国内旅游度家资深品牌,就推出了特色新疆之旅,在冬季的博斯腾湖度过一个怡人的假期。

相较于夏日的生机勃勃,秋日的硕果累累,冬日的博斯腾湖有一番独属于这个季节的美丽。随着冬季气温下降,湖面开始结冰,一美美原形冰片在风力和水波的推动下层层堆叠,形成了宛如龙鳞般的曼妙波纹镶嵌在湖面上,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闪烁出此起彼伏的光芒,在镜头里熠熠生辉。在浩渺博斯腾湖的另一边,则是奇特的沙漠景观,光洁如镜的冰海与苍凉的大漠形成鲜明的对比,不同的色彩镶嵌在一起,构建出独属于大漠的梦幻神秘景观。而随着气温的持续走低,受到昼夜温差影响,冰片将逐渐凝结成块状,龙鳞景观也随之消失,另一副深冬的美景开始呈现。

在当地独特气候的影响下,水汽与冷空气相碰撞,创造出了美丽洁白的雾凇。晶莹的双花挂在湖边的树木、芦苇丛里,旷野上的胡杨、芦苇、银蒿改变了模样,粗犷的树干与娇柔的野草相互辉映,整个景区笼罩在一片洁白之中,湖面雾气蒸腾,湖边玉树琼脂,宛如一副冰雪勾画的人间仙境。

除了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博斯腾湖也是冬天候鸟的乐园。这里是灰雁、天鹅、野鸭等候鸟的家园,它们或是展翅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或是成群结队在碧蓝色湖水中嬉戏觅食,形成了寂寥冬日里一道灵动的风景线,为博斯腾湖注入生机,对于观鸟爱好者来说更是冬日必去的拍照圣地。

在博斯腾湖阿洪口景区西南,艳阳度假打造了集住宿、餐饮、娱乐、品酒、交友、旅游度假、商务接待为一体的综合酒店——新疆博湖罄玉度假酒店。酒店结合新疆特色与酒庄风情,充分展示东西方文化元素相融合的氛围,整体外观极富民族特色,酒店内饰低调内敛。客房为每位游客配备24小时贴心的管家服务,为每一位到博湖游玩的宾客提供了高品质的个性化体验,让旅游度假生活更加舒心。这个冬天一起到博湖打卡,体会沙漠与冰海的美妙交织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