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三伏天,昆仑“贴”近健康,昆仑健康保险“爱在三伏 温暖一冬” 主题客户服务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25日,2022年的三伏天正式出伏,与此同时,历时两个月的首届昆仑健康“爱在三伏 温暖一冬”健康主题客户服务节活动圆满结束。昆仑健康保险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健康责任,多年来秉承中医“治未病”的优良传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的服务宗旨,专门为客户打造和提供了以疾病预防为特色的优质健康服务产品。今年的“爱在三伏 温暖一冬”健康主题客户服务活动就是以祖国医学“未病先防、已病防复、病后防瘥”的中医预防保健精髓结合现代预防医学的先进理念,向广大客户和公众宣导科学规范的疾病预防和养生保健的方式方法,并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未病先防,线上讲堂增强全民养生保健意识

  据了解,本次主题客服节活动自7月16日初伏第一天开启。在初伏、中伏、末伏每伏的第一天,昆仑健康分别邀请国内知名中医专家,就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妇科系统等相关疾病的中医养生和预防保健进行了3场大型直播。

  “爱在三伏 温暖一冬”主题客服节开幕仪式现场

  每场直播课程内容均紧密结合每伏的气候特点和养生预防要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宣导,约5万昆仑健康险客户和公众在线上听取专业健康宣教,并就健康问题与专家进行即时交流,就讲座内容和日常养生保健答疑解惑,受到了来自客户和公众的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走进社区,线下线上联动推动养生理念在社区融合

  昆仑健康作为一家专业健康险公司,特在总分公司成立了健康服务部,建立了一支具有临床医学、中医学、营养学、护理学背景的专业健康服务团队,该团队为客户原创开发了专业健康预防宣教课程100余堂,客服节期间,他们在五家分公司所在地,深入社区、职场、机构,免费为客户开展线下健康宣教活动500余场,服务客户2万余人,为广大客户和群众的日常养生保健和疾病预防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指导和帮助,收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北京分公司健康服务部为社区居民讲解疾病预防及中医养生沙龙现场

  上海分公司健康服务部为职场提供女性疾病预防及保养沙龙现场

  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伟大号召,以 “大卫生、大健康”为理念,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链接优质健康服务资源,建立“昆仑五好健康服务体系——好习惯、好心情、好身体、好医护、好家庭”,努力使客户不生病、少生病,并使客户在生病后能够得到昆仑的支持和帮助。

  “身心健康 方为富足”,昆仑健康将继续努力,全方位打造、链接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图片为昆仑健康保险提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