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浙江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一行参访亿田,共促智造企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8日上午,浙江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绍兴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浪平等一行在嵊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肖城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亿田智能企业总部,深入调研中国厨电头部企业生产建设,实地了解浙江制造品字标企业贸促发展。亿田董事长孙伟勇携我司相关领导出席接待。



  参观过程中,陈宗尧会长一行着重走访参观了全新落成的亿田科技馆,实地实景感官了亿田亿田高端定制厨房与集成科技全新陈列。孙伟勇董事长对我司发展现状、产业布局、项目建设、技术优势等做详细介绍,并就亿田未来贸促发展、全国战略版图布局等与各位领导进行了畅谈与意见交流。

  孙伟勇董事长在讲话中着重提到,作为行业内唯一同时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与“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的企业,亿田多年来深耕产品质量与科技创新,以质量为标,以科创为新,锐意进取,走出了一条“无烟”、“无害”、“无人”的厨房进阶之路;同时,作为嵊州市支柱产业的代表性企业,亿田多年来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双向战略不动摇,充分把握企业与嵊州经济发展对产业、项目的需求,通过“中国厨房亿田造”的宏大企业愿景构筑,真正为中国家庭提供亿田式的现代厨房解决方案,共同书写中国厨房新篇章!

  陈宗尧会长对亿田放眼当下,更展望未来的中国厨房新蓝图建设宏大格局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亿田作为浙江制造业优秀企业代表与嵊州经济建设重要助力,以自身建设为标杆,以贸促发展为动力,充分发挥了行业风帆与领头羊作用!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亿田能够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将高精尖技术和科技力入产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共同为“中国厨具之都”嵊州的经济发展再添花火!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