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福利升级,这次西藏旅游消费券别再错过了!

发布时间:2022-06-30

  上一期的旅游消费券派送活动,很多朋友表示“没领到”,“错过了”,“好遗憾”...

  其实完全不用担心,第二期旅游消费券正在快马加鞭的赶来!本次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更是福利升级,不怕你领不到,就怕你不领!小编已经美美的在蹲券了,这个夏天,一定要嗨翻西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大举措,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党委经济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区旅游优质复苏实现高质量发展,激发区内消费市场活力和西藏本地游市场活力,拉动西藏旅游经济内循环,在打造“雪域在地游”旅游品牌的同时,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

  7月1日起,以“爽游西藏,魅力家乡”为主题的本地游惠民消费券活动(第二期)福利升级,即将派送;该活动是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中国银联西藏分公司、西藏高驰科信集团联合推出,旨在充分发挥旅游消费券“小消费大作用”的乘数效应,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提升西藏旅游消费热度,为广大市民及旅客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本次福利派送历时1个月,总额900万元,完全满足您多层次、个性化、高品质的消费服务,本轮活动涵盖我区上百家景区、酒店、汽车租赁等商户;其中,景区、酒店消费通用券可用于门票和餐饮、旅游产品体验、文创产品购买、娱乐等二次消费,以便为游客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旅行体验和回忆。

  有羊毛大家一起薅!这就给大家奉上领取详情:

  【活动主题】

  “爽游西藏,魅力家乡”本地游惠民消费券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日--7月31日(第二期)

  【活动对象】

  在藏14天以上,健康码为绿码的人员

  【活动范围】

  实时定位在西藏自治区内

  【领券时间】

  7月1日——7月3日

  期间每天12:00准时发券,如票券有结余,活动期内每天12:00进行剩余票券总量的发放,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如何领取】

  ◆领券时健康码需为绿码,并且允许“藏易通”小程序使用手机定位权限且手机定位在西藏自治区内;

  ◆每类消费券单用户(手机号相同视为同一用户)每7天限领1次;

  ◆景区、酒店消费通用券(包含景区门票及酒店二次消费,如:香格里拉、瑞吉、乃仓酒店自助餐;象雄美多景区游乐园和林卡区、曲水秀色才纳景区餐饮、藏药浴体验等):在藏14天以上的绿码用户登录“藏易通”小程序,可领取300元景区及酒店消费券券包1个,可用于门票和二次消费,券包包含60元、90元、150元消费券各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次券包,票券有效期为7天;

  ◆酒店住宿通用券:在藏14天以上的绿码用户登录“藏易通”小程序可选择领取满200减100元、满400减200元、满600减300元通用券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张票券,票券有效期为7天;

  ◆汽车租赁通用券:在藏14天以上的绿码用户登录“藏易通”小程序可领取满500减200元通用券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次,票券有效期为7天;

  ◆在藏14天以上的绿码用户在票券有效期(7天)内,共计可领取最高总价值800元不同种类的通用券;

  ◆通过“藏易通”完成票券领取的用户,需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并完成绑卡,即可在指定商户进行票券核销。

  【查券路径】

  ◆领券成功后,请登录“云闪付”APP“我的”-“奖励” -“我的票券”中查询;

  ◆“云闪付”账户绑定的手机号需与“藏易通”绑定的手机号一致,如用户还未注册“云闪付”账户,已领取的消费券会在用户注册完成后自动发放到用户的账户上。

  【票券使用】

  ◆所有消费券的承兑时间为每日00:00-23:59,票券有效期为7天,逾期作废;

  ◆消费券实际有效期以券面展示有效期为准,最终失效日期皆为2022年7月31日24:00时;

  ◆用券时健康码须为绿码,并且需允许“藏易通”小程序使用手机定位权限且手机定位在西藏自治区内;

  ◆获得消费券的用户,到店消费结账时,请先告知收银员使用“云闪付”APP消费券,出示“云闪付”APP生成的“付款码”;

  ◆收银员用参于活动POS机扫码收款,“云闪付”APP用户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完成支付;

  ◆具体活动规则及参与活动的商户可在“云闪付”【首页】-【本地专区】-【本地游】页面查看。

  【票券优惠】

  ◆景区、酒店消费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

  单笔订单金额满60.01元时立减60元优惠,

  单笔订单金额满90.01元时立减90元优惠,

  单笔订单金额满150.01元时立减150元优惠。

  ◆酒店住宿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

  单笔订单金额满200减100元优惠,

  单笔订单金额满400减200元优惠,

  单笔订单金额满600减300元优惠。

  ◆汽车租赁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

  单笔订单金额满500减200元优惠。

  【参与商户】

  领券用户可在本次活动指定的旅游景区、酒店、汽车租赁等商户处消费并享受补贴;

  用户可登陆“云闪付”主界面—点击“我的”-“奖励”-“我的票券”,选择任意票券,找到“适用于”,即可查看所有参与活动商户。

  【活动咨询】

  客服电话:0891-6846154

  温馨提示:老年人在参与活动时若不会相关操作,可以请亲属帮忙。

  【免责声明】

  “藏易通”小程序仅作为消费券发放渠道,“云闪付”为核销渠道,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所有。

  如有疑问,请致电客服0891-6846154。

  有新月可寄望,有山川可浪漫……无论你看过多少描写旅行的句子,都不及亲自站在雪域高原的阳光下,感受日光倾城,美景遍野的温馨一夏,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