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联合主办南开金融论坛

发布时间:2018-08-23

    近日,南开金融(大湾区)首席经济学家论坛IX暨《改革开放四十年》专题演讲在广州珠江城大厦如期举办。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与多家重量级金融媒体机构联合主办,聆听改革声音,革新思想观念,蓄力广东发展。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先生担任本期论坛主讲嘉宾。曾任中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主要从事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经济结构等方面的规划编制与政策制定工作的他,紧紧围绕改革定力、历史经验、理论创新、制度建设、实践方略等领域进行深度剖析,呼吁广大有志人士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改革开放往纵深延伸为契机,积极共同推动南粤经济发展,助力我国的改革开放事业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国家经济提质增效、创新性发展聚力。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提质增效、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四大战略,以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为支撑,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改革创新,调整业务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扩大市场优势,为广东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增长极。

   今后,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将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工作举措,坚持底线思维,激活险企大发展、大创新潜力,践行公司 “双创兴司、实业报国”战略部署,为广东经济蓬勃发展蓄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