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818上苏宁易购挑好货 奖励红包最高818元

发布时间:2018-08-17

 即使离双11大战还有三个多月,最近南京市民小李却在疯狂剁手。随着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这把火越烧越旺,小李开启了全面扫货模式,种草已久的各种好货终于有机会收入囊中了,每天快递收不停。你以为小李只擅长“败家”?她可是朋友们眼中精打细算的好手。“我把买买买的钱提前存入苏宁易购APP,这些钱本身能膨胀出红包,每天还可以享受理财收益,购物的多还能再获得奖励金,又能买买买又能赚钱,你说我是不是很贤惠持家吧!”

 

818上苏宁易购挑好货 奖励红包最高818元

 

网购达人小李所说的这个“花钱赚钱两不误”的玩法,就是苏宁易购消费金。据悉,从8月9日到8月18日,所有苏宁金融实名认证用户,即绑定了银行卡和身份证的用户,在苏宁易购APP上充值易购消费金满100元,就可获得5元至10元的膨胀奖励。其中,如果你是苏宁易购super VIP 会员和苏宁易购新会员,可膨胀10元消费金,老用户的话则膨胀5元消费金。消费金的充值金额实时到账,膨胀金额10分钟内到账,可以在苏宁易购线上买买买时随意使用。更关键的是,你的消费金可享受到同期苏宁金融零钱宝的收益,相当于把你的“剁手基金”存入了一个能生钱的钱袋子里。

不仅如此,8月18日当天,在苏宁易购使用消费金购物,花的越多获得的消费金奖励就越多。据苏宁金融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所有使用消费金购物的成功订单中,消费金累计金额排名第一的用户可以获得818元的消费金奖励,轻松换台入门级的扫地机器人;消费金累计金额称霸排行榜第2名到50名的用户,可获得50元的消费金奖励,轻松加购一箱健康营养必备的纯牛奶;第51名到100名的用户可获赠10元奖励,可以把盛夏必备肥宅水带回家,第101至1000名的用户可以获赠1元消费金奖励。

实际上,除了助力买买买的易购消费金补贴奖励,818期间苏宁金融打造了“超级支付日”、“智慧保障+”、“集發分现金”、“基金猜涨跌”、“爆款享免息”等花样玩法,可谓让人眼花缭乱。想要日子过得够品质又够实惠?这个818上苏宁易购挑好货,用苏宁金融来下单,你离理想生活更进一步。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