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发布时间:2023-01-11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回首2022这一年

  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坚定不移地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

  在这注定不平凡的一年里

  我们克服重重困难于变局中开新局

  依然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今天,让我们一文览尽属于

  泰康之家的2022

  全国布局

  5园落地,全国27城布局持续领跑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2022年,泰康之家加速全国化、网络化布局。泰康之家·浙园、泰康之家·蒙园、泰康之家·滇园、泰康之家·禅园、泰康之家·静安府等5地社区以及泰康之家·琴园二期相继落地,为更多长辈带去了高品质的享老生活方式。至此,泰康之家已在全国完成27城31个项目布局,以中国高品质医养连锁第一品牌持续领跑市场。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加速领跑

  4园开业,全国12城13社区连锁运营

  2022年,泰康之家·沈园、泰康之家·湘园、泰康之家·鹭园、泰康之家·桂园等4家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实现开业运营,泰康之家·锦绣府重装亮相。至此,泰康之家全国已有12城13家社区连锁运营,未来还将有多家新社区投入运营,越来越多的长辈将享受到泰康之家的高品质享老服务。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泰康居民

  泰康居民约7200人,持续推动一场养老革命

  截至2022年底,泰康之家在住居民约7200人,从2015年首家旗舰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燕园开业,到如今全国12城13园连锁运营,持续推动了一场养老革命。在泰康之家“五美”社区里,文化养老、活力养老的独特社区氛围已蔚然成风,居民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仅身体健康安全得到了保障,精神生活也得到了极大满足,向着百岁梦想进军。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医养融合

  4家康复医院开业,全国11家康复医院运营

  2022年,泰康之家创新打造的“一个社区、一家医院”医养融合模式持续绽放。南昌泰康之家赣园康复医院、沈阳泰康之家沈园康复医院、长沙泰康之家湘园康复医院、厦门泰康之家鹭园康复医院4家配套康复医院相继投入运营。至此,泰康之家在运营的康复医院数量已达到11家,长辈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保障服务。在疫情之下,泰康之家医养融合模式也在守护居民生命健康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超级体验

  2家体验馆开馆,1家康养体验中心开业,1家大健康体验中心开业

  总参观人数突破115万,为客户带去不一样的超级体验

  2022年,在“超体统领一切”战略指引下,泰康之家·儒园体验馆、泰康之家·津园体验馆、泰康之家三亚康养体验中心和南京泰康大健康体验中心实现开业运营。目前,泰康之家全国筹建社区的超级体验馆在运营数量已达10家,并不断创新超体场景,定制化场外超体、直播超体、夜场超体等,2022年超体总参观人次突破115万,客户通过在“超体”的沉浸式体验,可以“零距离”感受泰康之家的超级享老体验。

  未来可期

  奠基开工、荣耀封顶......这就是“泰康速度”

  2022年,泰康之家全国各地社区的建设脚步从未停歇。泰康之家·儒园、泰康之家·渝园二期、泰康之家·福园、泰康之家·吴园三期、泰康之家·津园奠基,泰康之家·琴园一期封顶,泰康之家·瓯园封顶、泰康之家·豫园封顶、泰康之家·鹏园封顶、泰康之家·苏园封顶、泰康之家·渝园封顶、泰康之家·福园超级体验馆封顶......用实力跑出了“泰康速度”。

  生命关怀

  安宁疗护5城落地,全国9城运营,服务客户近300位

  2022年,泰康安宁疗护项目在全国各一二线城市加速布局,相继落地苏州、杭州、成都、上海、厦门5个城市。至此,仅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泰康安宁疗护项目便实现全国9城落地运营,共计投入运营床位90张,累计服务客户近300名,获得行业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携手抗疫

  多措并举积极抗疫,居民与社区双向奔赴

  今年以来,面对全国来势汹汹的疫情防控形势,泰康之家全国各地社区采取了一系列有力度又不失温度的疫情防控措施,“青春养老人”坚守岗位保障居民健康和生活。上海申园和北京燕园社区封闭天数近200天,高峰时超90%员工封闭在社区坚守。社区全体员工与居民双向奔赴,共克时艰,共同守护自己的家园。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商业向善

  坚持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积极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泰康生命关怀事业部在政企合作、村企合作、企农合作等领域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和新路径,先后在广东罗浮山、杭州径山、湖北京山等地打造泰康助力乡村振兴样本项目,助力推动当地农旅产业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泰康商业向善理念。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泰康之家专项基金成立,打造“公益向善”享老新风尚

  2022年,为积极响应泰康居民日益增长的公益参与和慈善捐赠需求,泰康之家专项基金正式成立,启动“乐泰公益计划”,构建居民参与公益慈善的落地解决方案。同时,泰康居民艺术作品展亮相泰康溢彩公益节,“公益向善”正在成为泰康居民的享老新风尚。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载誉前行

  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22年,泰康之家载誉前行,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及行业的高度评价。

  1月,在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广州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影响力暨公益慈善盛典上,泰康生命关怀广东惠州罗浮净土人文纪念园荣获“年度乡村振兴先行企业”荣誉称号。

  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泰康之家·燕园获评“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

  4月,观点指数研究院独家发布《卓越指数·2022养老机构运营卓越表现报告》,泰康之家荣登“卓越指数·2022养老机构运营卓越表现”榜首。

  7月,泰康之家·燕园三期会所和泰康之家·赣园同时斩获国际性建筑领域大奖“2021美国建筑大师奖医养类建筑荣誉奖 ”。

  8月,泰康之家凭实力成功斩获由昱言养老评选的“2021中国康养产业品牌影响力TOP10”大奖。

  8月,全球知识产权综合信息服务商IPRdaily中文网首次对外发布了“中国智慧养老运营企业专利排行榜(TOP30)”。泰康保险集团凭借261件专利申请的绝对数量优势位列第一。

  12月,中国保险行业独立专业媒体平台《今日保》发起的“2022今日保·年度保险与康养服务评选”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泰康之家获得“2022年度优选康养服务公司”。

官方发布!一文盘点泰康之家的2022年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泰康深耕医养产业15年

  成功打造长寿时代泰康方案

  轰轰烈烈推动了一场养老革命

  未来已来

  新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

  只要我们目标纯正心无旁骛

  做正确的事,时间就是答案!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