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个股资讯

2月27日异动股点评:北玻股份上演牛转熊 盘点四牛与四熊

发布时间:2020-02-27

今日四牛提示:

国电南自(600268)周四上涨10.08%。公司被称为中国电力高科技第一股,现为中国华电集团直属子公司。公司着力打造智能电网自动化、电厂及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与安全技术、电力电子核心业务,致力于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电网自动化业务主要面向国家电网公司、 南方电网公司两大客户群体。消息方面,国网发布今年工作重点,高压电网建设项目超预期。二级市场上,今日特高压板块表现抢眼,该股发力涨停,不妨波段参与。

航发科技(600391)周四上涨10.01%。公司主营航空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零部件、轴承的研发制造、出口转包、衍生民品等机械加工业务。据悉,公司与GE、RR、HON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已成为民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制造领域的国际合作重要供应商。公司预计2019年净利润2250万元,同比扭亏。消息面上,东航旗下一二三航空正式揭牌成立。二级市场上,大飞机产业链受追捧,该股今日大单封板,关注量能变化。

双塔食品(002481)周四上涨10.03%。公司是粉丝行业内第一家上市企业,现已形成龙口粉丝、豌豆蛋白、豌豆淀粉、膳食纤维、食用菌、生物天然气等多元化产品发展格局。作为生产豌豆蛋白的龙头企业,公司2018年食用蛋白收入达到5.0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70%。公司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0%-130%。最新消息,公司子公司与Beyond Meat签署豌豆蛋白销售合同。二级市场上,人造肉概念热度仍在,该股今日重拾升势,月内股价近翻番。

汉钟精机(002158)周四上涨9.96%。公司专业从事螺杆式压缩机相应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近年来公司营收增速有所放缓,不过真空泵产品在太阳能光伏、LED半导体等领域取得较快业绩增长。公司2019年净利润2.47亿元,同比增长21.82%,创历年新高。另据报道,2020年氢能源有望纳入能源战略体系;公司在氢燃料电池产业已成功完成螺杆空气泵的开发。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一字涨停,公司集多重概念于一身,仍存在活跃机会。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K图 002613_0

最新价:6.26

涨跌额:-0.7

涨跌幅:-10.06%

成交量:136万手

成交额:8.80亿

换手率:26.76%

市盈率:467.89

总市值:58.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资金流向  深度数据揭秘  进入北玻股份吧  北玻股份资金流

相关股票 晶澳科技(18.45 10.02%) 电光科技(8.71 9.97%) 先导智能(59.01 7.84%) 中潜股份(68.68 7.83%)

相关板块 河南板块(0.42%) 专用设备(-0.31%) 苹果概念(-1.34%) 昨日涨停(-1.36%)

今日四熊警示:

北玻股份(002613)周四下跌10.06%。公司主营玻璃深加工设备和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公司主导产品平弯玻璃钢化机组年产销量自2002年突破100台以来,连续17年稳居行业世界前列。另据统计显示,公司在全球运行中的光伏连续炉估算产能已占全球总产能超七成。消息方面,特斯拉发力光伏屋顶;公司称尚未取得HIT工艺的硅片PVD镀膜设备的有效订单。二级市场上,该股此前11天9板 ,今日开盘跳水跌停,被疑蹭HIT概念热点。

联环药业(600513)周四下跌9.97%。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泌尿系统药、抗组胺药、心血管药、甾体激素、抗生素等几大系列,涵盖化学原料药和注射剂、冻干制剂及固体制剂多种药物剂型。需要注意的是,公司日前公告称,感冒用药及抗生素类药物收入占比极小。公司未对外销售其他可用于治疗呼吸道系统疾病的药品。二级市场上,抗病毒概念热度退去,该股今日跌幅靠前,短线仍遭遇一定抛压。

网达软件(603189)周四下跌7.95%。公司是一家从事软件研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主要包括两类:一是移动互联网多媒体软件及服务;二是商业智能(BI)应用软件及服务。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移动互联网多媒体软件行业的企业之一,在细分移动视频软件行业已确立明显的竞争优势。消息方面,公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2019年与华为相关业务收入占比约2%。二级市场上,该股此前一度四连板,近两日大幅回调,撇清关系导致炒作降温。

乾照光电(300102)周四下跌10.00%。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全色系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外延片及芯片生产厂商。作为作为国内LED芯片主流供应商之一,公司已经基本实现全色系LED芯片布局。2019年12月,公司公告携手武汉大学共同开发硅基高功率GaN LED。公司2019年净利润亏损2.65亿元,去年同期盈利近1.8亿元。另外,公司日前公告开始筹划再融资事项,深交所下发关注函。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跌停,维持26日的判断,后市逢高减磅。

点击查看>>>百万股民都在看这些公司研报 行业价值热点抢先阅读 牛股基因实战策略

(文章来源:山东神光)

来源:山东神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