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江门分行推出代办汽车抵押解押服务 提升客户汽车消费体验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使客户更便捷地享受汽车金融服务,近日,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与邮政合作推出代办汽车抵押、解押服务。目前工商银行江门分行营业部、蓬江支行已正式推广这一服务,并于2月成功为客户办理了第一笔邮政代办汽车抵押业务。
       2月10日,一客户向该行蓬江支行提交的申请办理汽车分期业务的资料,该行客户经理向客户介绍了代办汽车抵押服务,马上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完成了第一笔代办汽车抵押业务。客户满意地表示,“5分钟就把我的车辆抵押手续办完了,真是方便高效!”
       以往客户在车辆抵押或解押时,需要跑车管所、银行等几个地方才能办妥。通过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与邮政合作推出的代办汽车抵押、解押服务,客户现在只需到银行委托邮政代办,银行工作人员整理好资料后,通知邮政部门上门收件,减少了客户跑车管所、银行的次数,降低了客户办理抵、解押的时间成本、脚底成本,大大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江门分行大力支持汽车消费,通过与汽车销售企业开展合作,配置专门客户经理对接消费金融需求,优化金融业务办理流程等一系列措施,助力消费扩量级、提能级。接下来,该行将进一步扩大受理网点覆盖面,全面推广代办汽车抵押、解押服务,以金融服务的提质升级助力扩内需促消费。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