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胜利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知识,加大反假货币宣传力度,有力打击假币犯罪活动,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能力,维护社会经济稳定,工行唐山胜利支行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为社会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
网点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相关反假币知识,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帮助客户了解更多的反假币知识,懂得假币的危害性。大厅设置宣传栏,增强群众反假币意识和识假币能力,向每位客户发放反假币知识手册和折页,针对人民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段、防范措施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和宣传。
宣传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很多客户表示要把宣传折页拿回家给亲属看,讲给亲属听,让亲属了解反假币知识,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司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