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新街支行珍爱信用记录,严防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践行“征信为民”理念,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构建良好社会信用氛围,建行新街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珍爱信用记录,严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网点联动,厅堂主场。以厅堂为主阵地,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当日,利用建行客户业务办理间隙,为客户耐心讲解征信记录相关要点,提醒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警惕征信修复骗局。

  驻点菜场,外拓宣传。6月11日,新街支行前往新街农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走向人民群众,围绕“征信修复”,重点突出开展宣传。根据人民银行“征信修复”乱象治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提醒广大公众警惕骗局、理性维权、自觉守信,共同营造社会信用建设良好氛围。在驻点过程中,工作人员引导群众通过正规渠道查询个人征信记录,做到时刻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关爱信用记录。

  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征信记录的认识,后续将持续推进该活动的进行,通过宣传提醒社会公众警惕“征信修复”等虚假宣传、欺骗欺诈行为,依法合理维护自身权益,培养良好信用习惯。

  新街支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