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遵化支行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21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辖处置消防灾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工行唐山遵化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培训从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四个消防安全能力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介绍了消防器材、逃生设备等方式,通过生动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逃生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培训后开展了消防演练,教官现场示范如何正确高效地使用灭火器材,并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员工们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标准动作有序撤离到安全地点,进一步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员工的消防意识和自救自保能力,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支行的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永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