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上高县支行开展建团100周年青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员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近日,农发行上高县支行开展了建团100周年青年组织生活会。青年员工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感想做了交流发言,凝聚成对自身的四个期望:

提高站位,忠于组织。

  该行青年员工们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怕苦,不畏难,在“硬骨头”面前勇于担当,把过硬的政治觉悟和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提升全局意识,提高对单位的认同感,为农发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争当“忠诚亲兵”。

勤于学习,精通业务。

  青年员工是推动农发行业务发展的主力军,要勤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把所学用在向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上,争当“业务精兵”。

脚踏实地,夯实根基。

  青年员工要坚定前进方向,迈稳步伐,把专注事业作为锤炼自己的机遇,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持续发力,驰而不息,立足岗位成才,以实际行动干出亮点,择机绽放,争当“实干标兵”。

严守底线,防控风险。

  青年员工们表示自身要在思想上筑牢原则之墙,守底线,讲规矩。要始终将风险防控工作摆在首位,为农发行筑牢可持续发展“生命线”,主动树立合规意识,争当“合规卫兵”。

来源:
作者:郑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