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文化路支行开展反假货币、整治拒收人民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为了进一步推进反假货币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履行好金融机构反假货币宣传义务,文化路支行营业室组织安排学习,并成立宣传小组宣传,通过多渠道的宣传模式,将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反假货币宣传是一项长久性的工作,需要社会各方的共同关注、共同参与。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行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 ,增加了我文化路支行在当地的影响力,广泛的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假、识假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作出贡献。
  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更好地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整治拒收现金的工作要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文化路支行阻止整治拒收人民币宣传活动,更好地履行社会职责。营业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张帖宣传海报,LED滚动播放反假货币宣传标语:"人民币是法定货币,任何人不得拒收"宣传标语,多媒体宣传终端连续播放相关反假货币知识,以供现场客户进行学习。
      文化路支行营业室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整治拒收现金宣传,使广大社会公众充分了解国家整治拒收现金的相关政策,提高社会公众对拒收现金危害的认识,构建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