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邹平黛溪支行走进周边商户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2-04-23

  为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打击洗钱犯罪活动,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金融氛围,4月22日,邹平黛溪支行走进齐明建材城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我们走进建材城向商户宣传反洗钱知识,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常识,不听不信不向陌生人转账;向小微商户宣传洗钱的多种形式,严防现金贷、套路贷;宣传安全用卡常识,不出租、出借、出售银行账户。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洗钱案例等方式开展宣传和现场答疑,让社会公众深入了解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得到了商户们的理解和支持。

  今后,邹平黛溪支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提升广大客户对反洗钱的认知度,推动实现反洗钱宣传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员工和广大客户的反洗钱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切实守护百姓的钱袋子。

                                                                                                                                (审核行领导吴海灵撰稿宋伟民)

来源:建行邹平黛溪支行
作者:建行邹平黛溪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