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上高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农发行上高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开展了以“喜迎建团百年 学雷锋讲奉献”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公益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增添新动力。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上高县支行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切实可行的学雷锋活动,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深入社区、街道,清扫路面、清捡道路两侧绿化带垃圾、整治街道乱停乱放,将饮料瓶、烟蒂、食品袋等各种废弃物和垃圾,逐一分类后投入相应的垃圾桶内。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充分体现了农发行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是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农发行上高县支行将着力推动志愿公益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引导青年员工在农发行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
作者:李小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