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东阳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1
      7月17日,工行东阳支行联手东阳市东岘社区举办“东岘有爱 工行有为”建党一百周年社区活动。
      活动前由东阳支行青年志愿者们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布置,设置了反诈宣传区(发放反诈宣传物料)。
      在活动现场由支行分管行领导给近500名社区居民带来了生动的“反诈”课堂,有针对性的讲解了新型金融诈骗的特点、手段。针对常见的诈骗套路,如不法分子通过“假电话、假平台、假聊天软件、假贷款”等多种形式诈骗时,就如何防范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更多的人民群众及时了解金融安全知识,快速识别各类骗术,防止上当。同时,对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问题进行了热心耐心的解答。
       同时,工作人员针对社区居民中的中老年客户群体开展一对一讲解,针对群众的用卡疑问进行答疑解惑。
 
来源:工行金华东阳支行
作者:姚蔚蔚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