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贵州三都农商行学习重要讲话坚定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6日,贵州三都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这次学习研讨采取集中学习、收看专题宣讲片、交流发言相结合方式进行。行党委班子成员,风险总监,各党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观看贵州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实《筑梦百年》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等专题片。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好支农支小、金融惠民的时代担当,努力为党和人民的金融事业争取更大光荣。

  三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顺杰在发言中说,当前,农商银行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面临的困难多,任务重等严峻挑战,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气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顺杰说,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住了各种风险和挑战的考验。我们要重温历史、坚定信念,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治行兴行,以钉钉子精神尽责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李顺杰说,面对内外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发展面临困难和挑战的新形势下,我们必须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理清思路、改进方法,跳出固有的思维方式,认真研判改革发展面临的新环境、新矛盾,检视诊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知责思为、勇于担当。李顺杰说,三都农商银行60多年的发展史,也是一代又一代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担当进取的光荣史。我们要自觉知责思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坚守立足县域、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动摇,在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中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郑华)

作者:郑 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