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多举措落实云网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万物互联的时代背景下,云网点作为商业银行积极跟上时代步伐的一个渠道以及智能化网点的产物之一,十分具有推动意义。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进一步宣传推广云网点服务,真正将网点打造成客户身边的银行。

  一、加强厅堂宣传。该支行员工在厅堂、柜面各个工作岗位积极落实云网点宣传责任。员工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积极让客户扫码参与云网点的互动,通过指导客户自助网上取号,让客户体验到云网点服务的便利。

  二、提高员工知识技能储备。对于新操作流程,网点要求每位员工体验并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安排青年员工对其他员工培训引导,手把手并形成记录,确保每位员工储备相关知识,及时服务客户。

  三、开展活动获客活客。云网点业务开展以来,可结合我行手机银行活动积极营销客户在线关注我行动态,多方面引导客户,让客户熟悉云网点接受咨询享受优惠活动的模式,有目的、有重点的为客户做好营销工作。

  四、积极外拓推广。该支行积极安排员工利用班后及休息时间走进小区,利用发传单等形式宣传我行业务,同时为客户普及各种金融知识,送给客户一些小礼品,赢得客户的青睐,也使得客户更容易接受云网点的推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