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普惠真到家 服务细无间

发布时间:2021-05-13

  近日,建行杭州萧山财富支行员工在客户经理寿国玲的带领下前往萧山区宁围街道宁安村上门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到达驻点地后,宁安村村民高兴地帮我们拉起了横幅,“金智惠民”四个字深深映刻村民心中。

  不到十分钟领取新卡

  横幅拉开后,很快就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咨询、办理业务。村民潘先生说,自己平时不方便去银行办理,之前了解到建行持续开展普惠金融下乡活动,他觉得该项活动真正为百姓考虑,非常方便。本次建行驻点到家门口,潘先生十分高兴地拿着身份证前来办理。不到十分钟,属于他的银行卡便办理成功了。潘先生拿到银行卡后爱不释手,并开通了电子银行等服务。他说:“有了这张卡,就能缴电费、转账、收钱……建行大品牌,用着放心!”

  服务为民 守护民众“钱袋子”

  在服务的同时,我们严格把控风险,做到手机号实名认证、用户风险排查等。同时,向村民积极地普及防骗知识,告知村民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带来的风险隐患。活动期间,我们走进街道、走进村庄,为村民解答办理银行卡和使用中产生的疑问,并普及推广金融知识,助力村民享受金融服务,为村民科普防骗举措及金融知识。

  各种福利带回家

  村民们办理好建行卡后,我们向村民们进一步介绍建行现有的特色产品和优惠活动,如医保电子凭证、一分钱购十元话费、“建行生活”APP等,将为客户把普惠金融服务送到家的同时,也将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福利带给了客户。

  建行杭州萧山财富支行一直秉持“客户至上”的宗旨开展金融服务,致力于给客户更好的金融体验,切实为客户着想,积极为客户解决困难,多年来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客户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建行杭州萧山财富支行将继续一如既往践行新金融理念,进一步提高客户综合服务能力,为建行进一步打造服务金品牌、把服务打造为核心竞争力上贡献力量。

来源:建行杭州萧山支行
作者:田天华 蔡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