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敢于承担,勇于奉献

发布时间:2021-04-27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求,抓住了做人从政的根本,明确了干事创业的准则,划定了为官律己的红线,对于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具有深远的历史好处和重大的现实好处。
 
   忠诚担当干净提出了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提出“三严三实”要求之后,对作风建设提出的又一重大要求,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立德之本、立功之本,也是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的内在要求。
 
   忠诚干净担当树立了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体现了做人做事的高度统一,涵盖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品德建设等各个方面,更加突出了对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要求、党性修养要求和职业素养要求,是对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的丰富和发展。要在艰苦和复杂环境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要不怕苦累,不推不拖,积极干、主动干,敢于负责,不怕挫折,不怕承担责任。敢于承担,勇于奉献。
 
来源:
作者:汤邵楠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