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文明服务显情怀

发布时间:2021-04-19

    阳春之始,激情焕然。在三月浓浓的春意中,农行红透山支行以真情、优质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

走进红透山支行的营业网点,服务大厅整洁明亮,迎面而来的是大堂经理文明、规范、甜美的真诚服务,不仅注重外在的形象,更强调内在的服务品质,立足柜面,强化各岗位职责,提高客户认同度。

   从基础做起,首先把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每位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为客户服务的角度出发,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建立了学习培训长效化机制,组织员工晨夕会学习《服务礼仪》、《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标准》等,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其次要求每位员工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维护我行的形象,从本职工作做起,扎扎实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最后以客户反馈作为直接着力点,贯彻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售后服务作为维护客户关系的有效手段,持续改进,丰富服务内涵。

   优质的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微笑,更是一面真诚的镜子,它反射出客户的心情,亦照出了服务的品质,它是在用心呵护客户的心情和心灵。服务是每个银行共有的,而红透山支行把“热心、诚心、细心、贴心”融于一炉,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网点。

   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红透山支行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文明的礼仪,持之以恒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展现出红透山支行卓绝的服务风采和良好的社会形。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