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到华润江中开展职场营销稳固代发工资客户群体

发布时间:2021-03-29

  代发工资客户群体一直是工商银行的优质客户资源,代发工资客户的维护是阳明路永外支行夯实存款,拓展产品的重要性工作,尤其对于华润江中这样的大企业来说,如何稳固江中代发工资群体,提升江中代发工资客户的金融体验,一直是阳明路支行在思索和努力去解决的重要事情,伴随着最近企业微信的推广,阳明路永外支行联合公司科一起到华润江中开展职业营销。

  前期高层营销,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参与营销工作。前期通过准备职场营销比赛确定执行人和执行方案,同时支行领导通过拜访企业领导,以真诚的态度获得江中企业的鼎力支持。

  3月29日,通过带上一点心意礼品和工行各种活动以及产品折页,阳明路永外支行和公司科客户经理准时到达了华润江中,通过摆放活动海报,吸引江中代发客户咨询,然后阳明路支行员工引导客户添加企业微信,进专属客户群,然后领取电子医保卡凭证得微信立减金,同时发放活动折页宣传我行存款和理财产品,多数江中员工驻足参与,活动气氛热烈,通过此次活动,共添加企业微信100余户,激活电子医保卡68户,并向客户介绍后续通过企业微信群会有直播活动,通过这次宣传,不少客户都有大额存单和理财需求,这为今后持续稳固华润江中代发工资客户开了一个好头,阳明路支行将通过此次活动契机,持续通过企业微信网上营销,拉近工行阳明路支行和代发工资客户的距离,后续阳明路支行将不断改进营销措施,继续做好代发工资客户的营销工作。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刘恒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