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浅谈优化客户打银行账户明细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1-03-26
 不管是各种年龄段的客户群体,对于银行账户明细都有很大的需求,如何优化客户打账户明细的方法是一个值得讨论的问题,以下是我对银行明细流水的优化的心得体会。
 
  • 当客户需要打印一年半以内的流水时可以来网点的智慧柜员机上打印,不仅快速而且打印清晰、完整,客户在大堂经理的讲解下也能够有较好的体验,同时减少了柜面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
  • 当客户需要打印一年半以上的流水时,不管客户愿不愿意交费,都推荐使用手机银行上的明细查询,既可以提高手机银行的同步率和使用率,也可以节省客户的资金,同时也节省了网点的纸张,有较好的客户体验;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分别筛选收入和支出,可以选择打印收入或者支出,还可以按照金额来筛选,打印的顺序也可以选择由远及近或是由近及远。随后客户可以将明细发送到自己的邮箱后自行打印。
  • 当客户需要打印流水并且需要盖章,或者距离打印日期超过五年,大堂经理可以引领客户到柜面进行办理。
总之,对于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工作人员应该当即帮助客户选择最快速、合理的解决方法并且做好服务。但在数字化经营、平台化经营这个概念之下,银行的工作人员更提倡的是让客户使用利用科技手段推出的手机银行,自行查看流水,这样不仅节省了客户的时间,也促进了手机银行的使用,打破了传统的地域限制和时间限制,让客户足不出户可以办理业务。只有在将这些业务慢慢的渗透到客户的日常使用和体验中,工作才能更有效率,客户体验也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来源:
作者: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