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西支行开展2021年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为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增强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3月15日,工行唐山迁西支行开展了以“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建和谐金融”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该行结合实际,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和方法,将这一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预期成效。
思想统一,准备充分。在接到市行及县人民银行的相关通知后,该行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要求进行认真学习,做好活动前的思想发动工作,让全行员工充分了解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精心策划,为活动形式的选择、时间安排、宣传方式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根据实际情况,采用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LED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等宣传形式,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地与群众沟通,让广大消费者更多地关注和了解金融消费知识,加深对金融消费的认知,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持之以恒,巩固成果。通过开展本次3.15主题宣传活动,该行牢固树立“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建和谐金融”的理念,坚持以保护金融消费者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为出发点,全面提高金融消费者法律意识以及识别、应对风险的能力。此外,该行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巩固活动长效机制,与金融消费者共同推动金融诚信建设、共创和谐的金融发展环境。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明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