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深耕乡村 服务三农 —农行丹东凤城通远堡支行“走进”北张家村

发布时间:2021-03-02
深耕乡村 服务三农
凤城通远堡支行“走进”北张家村
 
        天寒微雪抵挡不住通远堡支行推进深耕乡村的步伐,近日,通远堡支行在刘成强行长的带领下,合理分工组成服务三农小队,共同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和相关产品营销,为提升农户信用意识,改善乡镇信用环境,满足农户金融服务需求,深入家家户户实地采集信息。为提升本次工作效率,坚持有目标、抓重点、有步骤原则,主动与村委会干部取得联系,介绍本次农户信息建档政策和重要意义,为进村开展建档工作打好前站。建档工作人员合理分工,收集相关证明材料,注重真实性,严格按照流程操作。通过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农户信息录入档案后,系统通过对农户的资产负债、生产经营状况进行分析,为农户进行精准测算,为有融资需求的农户提供贷款支持。同时为农户提供金融服务,移动为需要办银行卡的用户进行开卡业务,及手机银行的办理,介绍手机银行的功能,方便用户日常业务办理。全方位为农户着想,为有商铺的农户进行聚合码业务的办理,既方便了消费者也方便了经营者,聚合一下,码上支付;方便快捷,自动到账,免手续费。
        本次深耕乡村活动,共完成农户信息采集127户,开卡58张,手机银行55户,医保签约55户,社保签约55户,掌银领取小豆58户,电话缴费30户,微信绑卡45户,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们会继续努力,促进当地农户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作者:赫晓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