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案例分析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工作,提高全行风险防控意识,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根据市行工作部署,11月17日,振兴支行召开案例分析警示教育会。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上级行传达的相关案例。
会议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堵塞漏洞。一是要全面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全行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支行纪委和全体纪检委员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二是不断细化员工管理方式。要严密关注员工八小时内外动态,建立完整的监督网格,压实各个网格线的责任,形成合力。三是做好自律监管工作。要认真细致做好业务检查和自查,不走过场、不搞老好人式无效监督。四是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要让每名员工充分了解哪些事情不能做,广泛宣传“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