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分行组织离退休员工参观企业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0-09-10
 渐入深秋,暖阳依旧,9月9日,工行唐山分行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组织机关离退休员工参观唐山分行企业文化墙,感受企业文化。
参观中,老同志们兴致盎然,他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企业文化展的照片和文字,详细了解唐山分行各项指标、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体验唐山分行近年的发展历程。图文并茂的展示形式,加深了老同志们对唐山分行快速发展的感性认识。回忆他们工作时期的情况,感慨万千,深深感受到了唐山分行的快速发展,为唐山分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使离退休同志进一步了解唐山分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近年来的文化成果,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交流了感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唐山分行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何友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