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开展手机银行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紧抓手机银行突出优势,拓宽市场发展视野,密切关注新增、存量、潜在客户,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推动手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一、引导客户,良性营销。强化营业网点宣传营销工作,主动宣传推介手机银行,把新办卡以及前来办理转账汇款的客户聚焦为手机银行潜在的重点目标,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向客户介绍通过手机银行渠道办理业务的安全、快捷、优惠等优点,引导客户注册并使用手机银行办理转账汇款、理财、查询缴费等业务。
    二、围绕需求,渗透营销。在转账汇款、理财、个人贷款等各类客户中,根据业务需求的不同,专项凸显出手机银行功能的相对优势,适时有效地开展营销。同时为客户换位思考,针对性进行营销,有效提高手机银行在广泛客户群体中的熟悉度。
    三、发掘潜力,深入营销。针对年轻一族等青年客户进行推广,深刻挖掘青年客户业务所倾方向,合理利用当前年轻人对手机依赖、热衷智能手机、喜爱网上购物等心理特点,定位于新参加工作职员、高校学生、个体经营者、外来务工人员中的青年人员,加大倡导力度,强调手机银行支付的安全、快捷和高效,主动向其推荐工行手机银行,积极抢占手机银行潜力客户市场。
四、加强跟进,确保动户。由于客户手机品牌及操作系统不尽相同,为引导客户正常使用,熟练操作,网点采取一对一指导方式,从网络设置到客户端下载,认真指导,确保客户动户率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